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魔法高校劣等生:举办特别活动

魔法高校劣等生:举办特别活动

到现在为止正在热播之中的四月神番《魔法科高校的低等生》可以称作是话题一直,而非官方的自然产生的要趁着人气推进更多的企划了。根据最新的音信,但凡购买将于2014年八月二十七号卖出的《魔法科高校的低等生 退学篇2》应有尽有消费框定版的主顾,将会获得一张参加该作品专门特地流动的优先销行烦请券。况且在流动上,无关这部作品的非主要声优以及歌手都将到场同大家相互作用。而对于此次流动的周密内部实质意义,非官方的也揭晓了布告:

这一次,咱们决议将举办一场由非主要声优阵容以及正题曲演唱歌手独有特别参加的专门特地流动!

 《魔法高校低等生》举行尤其活动

===========================

《魔法科高校的低等生》专门特地流动

每日安排: 2014年十月十九号(周日)

会场: 横滨国内柔和会展场 国立大楼

演出扮演者:

声优: 中村悠一、早见沙织、寺岛拓笃、内山夕实、佐藤聪美、

田丸笃志、花泽芫荽、井上麻里奈、雨宫 天、异 悠衣子

歌手:LiSA、ELISA

入场券:购买《魔法科高校的低等生 退学篇2》应有尽有消费框定版蓝光&DVD(八月二十七号卖出)的主子,将能够获得后进行销行入场券的资历。

※ 演出扮演者可能会发作忽然改变,对此咱们将不施行提早奉告,尽请体恤谅解。

※ 对于周密的烦请方法,请各位明确承认《魔法科高校的低等生 退学篇2》应有尽有消费框定版蓝光&DVD(八月二十七号卖出)之中附录的“流动入场券优先销行烦请券”票样。

相关动漫:《魔法先生 剧场版》《魔法少女伊莉雅第二季》《魔法猪丽叶》《魔法老师OAD白之翼》《我的小马驹友谊大魔法第四季

上一篇:友少:下卷或完结 作者开启新作 下一篇:灰色的果实:动画制作名单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