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京都新作动画甘城:定档秋季播出

京都新作动画甘城:定档秋季播出

改编自《全金属狂潮》笔者贺东招二的重名轻小说作品的TV动画《甘城光焰游玩园》地下了最新的人设概念图地下,男主、女主以及甘城光焰游玩园园主的人设错过地下,同时动画定档春天(十月),将登陆TBS、BS-TBS媒体。

 京都新作动画《甘城》定档秋天播出

动画《甘城光焰游玩园》(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甘城Brilliant Park)由《全金属狂潮》《凉宫春日的愁闷》《冰果》等作的制作企业京都动画制作,动画检查查看是《侥幸星》、《冰果》等作的检查查看武本康弘!

本作故事讲评了超自恋男主可儿江西也变成了冷落的游玩园“甘城光焰游玩园”的摄理园长,为游玩园的重建而着力。离场角色有可儿江西也的同班转校生,谜之美年轻女子千斗半百铃;游玩园的园长,把游玩园交付可儿江西也的拉提法·佛露兰泽;不祥物莫佛露、提拉米、马卡龙等。

 京都新作动画《甘城》定档秋天播出

【制作阵容】

原作:贺东招二(KADOKAWA/富士见 ファンタジア文库刊)

原作插画:なかじまゆか

检查查看: 武本康弘

动画制作:京都动画

【故事引见】

转学第1天就在学院内惹起哄动的美貌女子约本人进去?别人看来应当不是啥子坏主见。

不过——其实,被邀约时有把枪顶在本人神庭穴上。

看不能有不容吧可她了。于是两人走向了“甘城光焰游玩园”。

这是一个以“在此约会定然败绩”而著名的公园。

在那边,西也被推荐给“真正的公主”拉提法。

拉提法讲道“我想把这个甘城光焰游玩园拜托给你治理”……

啊,为何是我啊!?

相关动漫:《浪客剑心新京都篇 后篇》《薄樱鬼SP:京都回想录

上一篇:动画乒乓:蓝光BOX于八月发售 下一篇:友少:下卷或完结 作者开启新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