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一如既往苛刻!京都动画大奖结果公布

一如既往苛刻!京都动画大奖结果公布

由毂下动画公司举行的“毂下动画大奖”连年来愈发受到动漫迷们的存眷。可是这个奖项一直以来都以苛刻的评判规范著称,没有任何作品取得大奖的环境一点儿都不稀奇。而近日第七届大奖效果也已经颁发,效果只能用“三军沉没”来形容了。

一如既往苛刻!京都动画大奖结果公布

毂下动画大奖分为小说种别、脚本种别跟漫画种别,现在年这三个种别当中的大奖、动画Do专程奖跟鼓动勉励奖扫数空白,这样的画面跟旧年第六届有的一拼。对此官方透露表现:“在经由严格的审查之后,我们很遗憾地透露表现没有任何作品获奖。不外跟旧年相比,整体作品的质量已经上升了,有一些作品也让我们觉得‘再稍微努力一点就好了’。对此,还请巨匠连续支撑‘毂下动画大奖’。”

在看到这样的效果之后,有的日本网友感受:“京阿尼即是严格啊,感觉能取得鼓动勉励奖的基本上都可以出动画了。”“也即是说往年的作品都没有凌驾境地彼方或者京吹的?”但也有人以为继续两年无作品获奖,这样的奖项就慢慢失落去了吸引力,也没有什么意义了。而关于这一奖项在将来的环境,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天使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四月动画的幼女,你想收养谁? 下一篇:快当老司机!半数日本女性对男人没车感到失望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