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刀剑神域:二季主题曲歌手确定

刀剑神域:二季主题曲歌手确定

人气歌手蓝井艾露行将在2014年七月又一次同动画《刀剑神域》系列携手了。四月十八号,在东京·涉谷公礼堂举行的演唱会上,她本人说的刊发将担纲七月开播的TV动画《刀剑神域》第二季的正题曲演做事作。

 《刀剑神域》二季正题曲歌手确认

当天也是蓝井艾露全国巡行演唱会“AUBE TOUR 2014”的起初一天,此次巡行演唱会从三月十四号起头,于全东洋5个城市举办了6场演唱会。而十八号当天,当蓝井艾露演唱完预约的歌曲在这以后,在全场看客“再来一首”的呼声中二次离场,况且本人说的通告大家:“其实,下一天有一个关紧的音信奉告大家。”而这个音信自然产生的就是担当《刀剑神域》第二季的正题曲演唱了。当她说完在这以后,霎时间会场被喝喝彩的声音所吞没,看来这个音信也令蓝井艾露的粉丝们大声叫好高兴得继续不停了。

蓝井艾露已经为2011年十月开播的动画《Fate/Zero》演唱了片尾曲《MEMORIA》,因此完成了本人的歌手出来闯。由于她超凡的演唱工底,在短工夫内迅疾捕获了泛滥粉丝的心。况且她的多首歌曲都被用在人气动画的正题曲也许片尾曲之中,这也让她同动漫的关系十分感情好。例如第二首单曲《AURORA》就出自《机动战士高达AGE》,而近来的话题作《斩服年轻女子》的正题曲《明亮的天狼星》也是她的代表作之一。

而她的第三首单曲《INNOCENCE》同时也是2012年赢得爆炸性人气的TV动画《刀剑神域》妖精之舞篇的正题曲。这首歌在卖出在这以后,迅疾度完成为抢手曲目,获得了单周Oricon第六位的骄人问题。再加上2013岁岁底播出的《刀剑神域 Extra Edition》之中,蓝井艾露又一次演唱了正题曲《虹之音》,能够说跟这部作品有着千头万绪的彼此交接。而此次又一次刊发演唱作品的正题曲,也标记着蓝井艾露同《刀剑神域》的第三次联合。能够说《刀剑神域》让蓝井艾露的人气越来越高;同时蓝井艾露的存在,也变成《刀剑神域》不可以或缺的一个环节吧。

蓝井艾露如今迎来了事业金子期,这在十八号的演唱会之中也能让人感触到。不需要说,作为演唱会会场的涉谷公礼堂达到达看客爆棚的地步。当天,她首先演唱了动画《斩服年轻女子》的插曲《サンビカ》,紧继续挨着次序为看客们带来《アヴァロン·ブルー》、《MEMORIA》、《INNOCENCE》以及《明亮的天狼星》等曲目。起初,她还仅用原声六弦琴配合演奏,演唱了专辑《AUBE》之中的起初一首曲子《A New Day》,整个儿演唱会进程项之中低潮一直,粉丝们的兴奋度也保持在了顶点。

而全国巡行演唱会“AUBE TOUR 2014”尽管降落了帷幔,不过蓝井艾露的演唱流动还远远没有结束。四月二十七号,她将在NICONICO超会展3“超音乐祭2014~超会展3~”表演出,这个之外德岛的城镇★巡行Vol12、五月的“Super★Premiumvol.5”之中也都预约将看见她的影子。此前蓝井艾露以前在涵盖美国、德国、印度尼西亚、台湾、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域举行演唱会,她在2014年末归将成长到啥子地步,恐怕只有天际才是她的极限了吧?

相关动漫:《刀剑神域第二季》《霹雳惊鸿之刀剑春秋》《刀剑神域

上一篇:动画导演高畑勋获得法国动画奖 下一篇:排球少年:展开多项合作企划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