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水树奈奈新专辑 两天销量破五万

水树奈奈新专辑 两天销量破五万

水树奈奈新专辑《SUPERNAL LIBERTY》上通称两天,销量以前打农历正月初五万,延长下去两天获得单日音乐专辑销量榜单冠军,并且仍然大幅度抛离榜眼的相对抢先儿。如果能连续不断让步住形势的话,相信过几天的一周音乐专辑销量榜单上,咱们又将见到水树奈奈名列首位。假如实在登上首位,那末这将会是水树奈奈集体第二次登上一周榜单第1的王座(首次是第七张专辑《ULTIMATE DIAMOND》)。

 水树奈奈新专辑 两天销量农历正月初五万

第十张专辑蕴含十五首歌曲,涵盖了SQUARE ENIX制造的iPhone、安卓游戏《乖离性一百万亚瑟王》的正题曲——《Million Ways = One Destination》,以及音乐组合“好梦成真(DREAMS COME TRUE)”的翻唱曲——《愁容的去的方向(笑顔の行方)》等不好听歌曲。专辑《SUPERNAL LIBERTY》分初回框定版(附带Blu-ray)、初回框定版(附带DVD)、普通版,算计儿三种版本。初回框定版附带的Blu-ray和DVD收录了今年前一年在东洋富士媒体NEXT上播出的专门特地纪录片——《夏日的碎片 水树奈奈之2013年夏日趣事》,除此以外,还封入了《SUPERNAL LIBERTY》卖出留念流动的抽签编号卡。中签者将能够参加水树奈奈行将在东洋东京、大阪、名古屋等地举行的“水树奈奈握手会”(总计举行九场)。

【收录歌曲】

01、VIRGIN CODE

作词:Hibiki 作曲:上松范康(Elements Garden) 编曲:藤田淳平(Elements Garden)

02、GUILTY

作词:SAYURI 作曲:藤末树、Ramon Riu 编曲:角田崇德

03、Appassionato

★TBS媒体《CDTV》4詜聕、5詜聕片头正题曲

作词:水树奈奈 作曲:水树奈奈 编曲:藤間 仁(Elements Garden)

04、愁容的去的方向(笑顔の行方)

作词:吉田美和 作曲:中村正人 编曲:藤田淳平(Elements Garden)

05、Antique Nachtmusik(アンティークナハトムジーク)

作词:藤林圣子 作曲:古川贵浩 编曲:古川贵浩

06、Fun Fun★People

作词:奈穗 作曲:h-wonder 编曲:h-wonder

07、FATE

作词:水树奈奈 作曲:陶山隼 编曲:陶山隼

08、Vitalization -Aufwachen Form-

作词:水树奈奈 作曲:上松范康(Elements Garden) 编曲:上松范康、菊田大介(Elements Garden)

09、悲愁的黄昏(悲愁トワイライト)

作词:水树奈奈 作曲:宇佐美宏 编曲:宇佐美宏

10、心动霎时间(セツナキャパシティー)

作词:丸田新 作曲:丸田 新 编曲:藤田淳平(Elements Garden)

11、Ladyspiker

作词:Shihori 作曲:中野领太 编曲:中野领太

12、Rock you 宝贝疙瘩!

作词:水树奈奈 作曲:遠藤直弥 编曲:角田崇德

13、Million Ways=One Destination

★iOS/Android版《乖离性一百万亚瑟王》正题曲

作词:前山田健一 作曲:伊藤贤治、前山田健一 编曲:伊藤贤治

14、咱们的日后(僕らの日后)

作词:矢吹俊郎 作曲:矢吹俊郎 编曲:矢吹俊郎

15、爱之星 -two hearts-(愛の星 -two hearts-)

作词:水树奈奈、吉木绘里子 作曲:吉木绘里子 编曲:藤间仁(Elements Garden)、上松美香

相关动漫:

上一篇:罗马浴场:特别篇新动画6月公开 下一篇:鲁邦剧场版公开新海报及宣传PV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