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本田翼 东出昌大主演青春之旅:

本田翼 东出昌大主演青春之旅:

人气年轻女子幽默诙谐的画面《青年时期之旅》的真人电影版宣布了具体状态。首先,备受瞩目的上年纪演员东出昌大和本田翼将负责本片的男性和女性扫边。其次,本片将于2014年十二月在东洋全国东宝系放映。

 本田翼 东出昌大主演《青年时期之旅》

真人版由《咱们的存在》和《朝阳处的她》等高分电影的检查查看三木孝浩执导。除开本田翼和东出昌大这两名扫边以外,人客公双叶和洸身边的冤家们由新川优爱、吉泽亮、藤本泉、小柳友等上年纪的演员演出扮演。这些个青年时期美丽的新锐演员将独有特别归纳出《青年时期之旅》的世界。

 本田翼 东出昌大主演《青年时期之旅》

本田翼说:“我本人比拟认生,性格外向,所以很心里向往像双叶这种直爽内向的女儿。如果这次的作品能些微掉转一下子我的性格就好了。我会着力带来能够惹起大家共鸣的饰演。”东出昌大说:“愿望能够最大限止地表现出来出原作漂亮、清爽的吸引力,带来一部能够让原作粉丝感受‘真人版也不好看’的作品。剧组一切人员群策群力,愿望大家多多照顾。”

 本田翼 东出昌大主演《青年时期之旅》

《青年时期之旅》的原作是咲坂伊绪在《别册玛格丽特》(集英社)上连载的人气幽默诙谐的画面。2011年起头连载,现在以前出版了9本单行本,总计发行量高达470万本,是近年来很少见的高销量年轻女子幽默诙谐的画面。

《青年时期之旅》昔年元月刚才刊发了TV动画化的音信,2014年内播出。TV动画版的制作企业为Production I.G。真人电影版再加上TV动画版,看来2014年《青年时期之旅》将变成一部抢手大作。

故事讲评初级中学时期相互倾心爱慕但原先却离去的双叶和洸升上高中后再次相遇的故事。双叶总感受洸变得和曾经不太同样了,不过却还是被他的温驯吸引,忍不住又心爱上他。总之本作讲评的就是与初爱相爱一方相逢后起头的青年时期恋爱故事。

演出扮演女扫边吉冈双叶的本田翼是文娱周报《ONLY★STAR》2013年最等待的女演员长幼次序榜第一名,过后她只有21岁。另一方面,演出扮演男扫边洸的东出昌大通过《据闻桐岛要退部》出来闯后受关心注视度越来越高,已确认会主演《热血高校3》。

《青年时期之旅》真人电影版四月一号正式开机,将在富山和长崎照相室内布景。等待2014年十二月本作数时与咱们会面。

【真人电影版《青年时期之旅》】

2014年十二月东洋全国东宝系放映

检查查看:三木孝浩

脚本代码:吉田智子

演出扮演:本田翼、东出昌大、新川优爱、吉泽亮、藤本泉、小柳友

相关动漫:

上一篇:地狱老师:复活 新连载5月开始 下一篇:喵面:蓝光碟 DVD特典内容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