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飚速宅男:冠名自行车赛将举行

飚速宅男:冠名自行车赛将举行

根据人气静止幽默诙谐的画面《飚速宅男》改编的TV重名新番自打今年前一年十月播出以来,遭遇到不少看客的追捧。而被作品之中人客公们的体态所感动,故而起头对自桥式起重机静止感兴味的看客也不在大多数。最近几天,东洋自桥式起重机体育竞赛联盟同《飚速宅男》开展了协作,刊发将举办名为“飚速宅男杯”的自桥式起重机大赛。

 《飚速宅男》冠名自桥式起重机赛将举办

周密布告如下所述:

冠以《飚速宅男》之名的自桥式起重机体育竞赛大赛“飚速宅男杯”行将揭幕了!

首先咱们要引见的是将在四月六号(周日)举行的“应战者自桥式起重机马路大赛”( チャレンジサイクルロードレース大会)。该赛事如今以前迎来了第39个年头了,而昔年的青少年组“A-J组”的较量则被起名称为“飚速宅男杯 伊豆戏台”。

较量会场设置在了《飚速宅男》本篇戏剧的情节之中,总北高中的人员们施行合宿的自桥式起重机静止核心。况且方案于四月二十号(周日)在千叶自桥式起重机体育竞赛场举办的“第二届自桥式起重机赛”也将以“飚速宅男杯 千叶戏台”的形式揭幕!在较量在场不但有让人热血沸腾的比赛,同时也有数量多《飚速宅男》的协作企划表演。

这个之外,如果携带《飚速宅男》的周边产品,也许是COS成作品中角色莅临会场的话,那末还能获得原创蓄光膜作为赠礼!

在春光明媚之际,让咱们一同来领会《飚速宅男》里全国大赛的那种热血体育竞赛吧!

额外,无关各项赛事的大概情况如下所述。有兴味的冤家请同各项赛事事务局彼此交接。

【 “第39届应战者自桥式起重机马路大赛”A-J组“飚速宅男杯 伊豆戏台”】

举办日子:2014年四月六号(周日)

会场:静冈县伊豆市 东洋自桥式起重机静止核心

主办:公益财団法正月初七本自桥式起重机体育竞赛联盟、报知往事社

【“第二届自桥式起重机赛”飚速宅男杯 千叶戏台】

举办日子:2014年四月二十号(周日)

会场:千叶県千叶市 千叶自桥式起重机体育竞赛场

主办:东洋写真下定论株式会社

相关动漫:

上一篇:新一期动漫提问状:世界征服: 下一篇:AWARD2014电子书籍排行榜出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