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绝灭危愚少女:OVA第2话新角色

绝灭危愚少女:OVA第2话新角色

OVA《完全消失危愚年轻女子 Amazing Twins》第2卷(收录动画第2话)预约于六月二十五号卖出。现在宣布了第3弹正题图、第2话的故事情节和新角色的引见。

 《完全消失危愚年轻女子》OVA第2话新角色

首先,最新地下的正题图上画的是人客公等等力天音和她的孪生子妹子莉莉安非常亲密而接近高空对面抱住一同的模样。其次,这次地下的新角色是一名长发围裙大叔田所,声优为子安军人。田所是一个啥子都干的便当屋担任职务的人,他久已发觉了ISH能力者的存在,并施行了长工夫的考察钻研。尽管是集体钻研,不曲直常零碎,不过也建设起了本人的根本实践。他能够为能力者施行高矮胖瘦反省,然而,与其说是帮能力者治疗,还不如说只是他的集体兴味。

 《完全消失危愚年轻女子》OVA第2话新角色

《完全消失危愚年轻女子 Amazing Twins》讲评幻想变成戏台崇拜对象的年轻女子等等力天音退出了剧团NOUGHT,利用本人的ISH能力饰演节目,不过却碰到人气剧团I·A·M的台柱假面年轻女子AYA阻扰的故事。本作的检查查看为佐藤顺一,系列形变成冈田磨里,动画制作企业为Encourage Films。

【第2话的故事情节】

为了钻研专门特地的ISH能力,殷切期望错过等等力天音的斜堂又有新狡诈计策。AYA因为本人的能力不被斜堂许可而怄气。另一方面,天音也为AYA的事情烦恼,感受AYA之所以瞧不起没有ISH能力的普通人,大略是因为她等待能有更好的饰演。天音碰到了剧团NOUGHT后才终于完成了幻想,她感受AYA和本人的差别大略是因为碰到的人不同。AYA再次呈如今天音身后,刊发“我下主要毁害你的饰演”,比试一下子谁的ISH能力更高。再次与AYA对战前,ISH钻研者“田所”发语辞,如果妄作胡为地应用ISH有可能会诱致人的身体崩溃,最坏的状态就是“如果你们无停止地应用力,ISH的力量源莉莉安可能会隐没”。

【《完全消失危愚年轻女子 Amazing Twins》蓝光盘第2卷】

卖出日:2014年六月二十五号(星期三)

蓝光盘价格:61二十五号元(不含税)

【收录内部实质意义】

本篇:第2话

音声特典:音频感言

映像特典:访问交谈视频文件等

【初回框定特典】

“粉丝衷心感谢会~Amazing愚Festival~(预约2014年夏举办)”的“优先购买券”応募券

相关动漫:《绝灭危愚少女

上一篇:电影只要你说你爱我:公开新海报 下一篇:属性同好会:单行本第9卷附DVD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