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美媒最终幻想:系列角色人气评选

美媒最终幻想:系列角色人气评选

来自美国的网站IGN(Imagine Games Network)是寰球规模最大的游戏文娱电视台社区,其对游戏评测的权威性和业余性外行业内都是首屈一指的。最近几天,IGN宣布了其发动的“永不结束的最后空想”投票流动的评定比较后果,有整整150余位最后空想人气角色同台体育竞赛。设想一下子吧,如果你只得在克劳德和萨菲罗斯,蒂法和艾瑞斯,又或是每一代游戏中的希德外面选出你的最爱,你知晓本人会作何挑选吗?

这的确不是件容易的事。然而总投票数高达两一百万的考察最后给出了来自IGN用户的解答。上头就是用户投投票选举出的,最受欢送的十位最后空想角色。

 美媒《最后梦想》系列角色人气评比推选

全系列最受欢送角色TOP 10

10、贝特丽克斯 来自《最后空想9》

9、赤红十三 来自《最后空想7》

8、杰夫卡 来自《最后空想6》

7、斯考尔·里昂哈特 来自《最后空想8》

6、文森特·瓦伦丁 来自《最后空想7》

5、比比·奥鲁尼帝亚 来自《最后空想9》

4、蒂法·洛克哈特来自《最后空想7》

3、亚龙 来自《最后空想10》

2、萨菲罗斯 来自《最后空想7》

1、克劳德·斯特莱夫 来自《最后空想7》

(下页连续不断)

大家都知晓,克劳德和剩下《最后空想7》的角色最传粉丝欢送。不过《兽王和平》或《最后空想4》中,最受欢送的角色又是谁呢?咱们也把人物沿袭作品分类,施行了计数。上头就是玩家们的解答。

 美媒《最后梦想》系列角色人气评比推选

系列作品最受欢送角色

最后空想13:雷霆

最后空想12:巴修

最后空想10:亚龙

最后空想9:比比·奥鲁尼帝亚

最后空想8:斯考尔·里昂哈特

最后空想 兽王和平:拉母萨·贝奥鲁普

最后空想7:克劳德·斯特莱夫

最后空想6:杰夫卡

最后空想5:吉尔伽美什

最后空想4:丽蒂雅

最后空想3:路涅斯

最后空想2:雷恩哈特

最后空想1:黑魔导士

 美媒《最后梦想》系列角色人气评比推选

《最后空想》出自东洋游戏企业Square Enix,是东洋久负很大的名望,最具国内影响力的RPG游戏。自FC到PS3,最后空想系列已经创造过日式RPG游戏销量历二十四史载,也为有数玩家留下了无关于游戏和青年时期的美好回忆,这辉煌的问题也让本座去世界范畴内拥有了来自不一样岁数段的数百位粉丝。固然这一系列以前随着日式游戏的没落而光焰不在,它的知名度却并未衰落。

相关动漫:

上一篇:柯南:新剧场版主题曲详情公布 下一篇:超时空要塞:新作动画企划启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