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银仙:公布动画宣传图 声优阵容

银仙:公布动画宣传图 声优阵容

根据远藤绿在《半月刊GANGAN JOKER》上连载的搞笑年轻女子幽默诙谐的画面《银仙》改编的TV动画宣布了动画版的宣传图伴声优阵容。

 《银仙》揭晓动画宣传图 声优阵容

把本人当成是人偶,不管碰到啥子事情都一一动的电波系年轻女子市松小雏的声优为广桥凉。居住小雏家的万能家子妇男,自称是美貌女子子的狐狸精银仙的声优为小野大辅。拥有反社会形态的能力,老是容易堕入烦恼当中的生业跟踪狂狗神的声优为樱井孝宏。浸沉于烟酒、女上下团结牌赌的腐化狸猫精信乐的声优为中田让治。这次地下的宣传图中画的就是女扫边小雏被以上3名妖魔突破包围圈的模样。

故事讲评自称是“人偶”的电波系年轻女子市松小雏用妖术召唤出狐狸精“银仙”。如今的银仙以前不具备曾经狐狸精那种啥子绩效都能办复的能力了,而只能依托先进的网络到处寻找引擎来帮助,不过他偏生又不太会用电脑。看见小雏一集体过着非常不病弱的独居保存生命,他索性投身帮小雏搞定定统一切家庭事务。原先,溺好占小便宜雏的狗神和拥有一颗废柴大叔心的狸猫精信乐也住进了小雏的家里,银仙坚忍刻苦痛苦的保存生命正式起头……

相关动漫:《银仙

上一篇:虐杀器官:调和:2015剧场版化 下一篇:百合动画摇曳百合:OVA今年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