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监督不行届:动画4月3日起播出

监督不行届:动画4月3日起播出

由安野梦洋子创编的幽默诙谐的画面《检查查看不可以届》此前传出了将被制导致TV动画的音信。而最近几天非官方的刊发,这部作品将从四月三号起头在TV东京的黑更半夜档节目《animus!》之中播出。额外,AT-X也方案从四月四号起播放这部作品。

充当本作品执导的将是FROGMAN检查查看,而这个音信也在三月十七号错过了证实。同时,动画制作企业也确认为DLE。这家企业不断以来在泡面番作品上有着特别好表现出来。相信也是制作本作品的最佳挑选。

 《监督不可以届》动画四月三号起播出

《检查查看不可以届》是安野梦洋子在2002年~2004年一段时间连载于祥伝社《FEEL YOUNG》杂志上的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这部作品形容了笔者自个儿跟夫婿之间的伉俪保存生命,而她的夫婿正是倚仗《新百年福音战士》等作物品名称声大噪的庵野秀明导演。在作品之中,庵野被称为“导演学生”, 安野梦洋子本人则自称“连裤儿童服装”,显得有意思十足。

这部作品已经在2005年推出过单行本,直到现在以前销行逾越30万册。也正是因为作品的人气不赖,加之充满了话题性,才有了如今动画化企划的出生。而原笔者安野梦洋子也是FROGMAN导演作品(《情报组织结社 鹰之爪》等)的大粉丝,如今的协作能够说也总算完成了笔者自个儿的期望吧。

而由于作品离场的角色名头非常大,故而给剧中间人物配置声音的声优自然产生的也不可以太吝啬了。沿袭方案,给导演学生配置声音的挑选出的人将是山寺宏一,而连裤儿童服装的声优将开始使用林原惠。

巧合的是,这两声名优都已经加入过《新百年福音战士》的制作。山寺宏一为剧中的双面敌特加持良治配置声音,林原惠更是给咱们带来了一代仙女——绫波丽。这两位大牌也跟庵野导演的关系感情好,令此次的加盟更有几分友情演出的滋味儿。

关于配置声音一事,山寺宏一嘲笑着说:“我原本感受让导演本人去配置声音就好了,然而他专门指名让我来配置声音,也没办法啦。”而林原惠也述评道:“如果我跟山寺学生能协作欢乐轻快就好了。”

然而这一次FROGMAN导演是以相仿于“超电视台执行导演”(hypermedia executive director)的身分加入作品制作。动画导演则由谷东导演担纲。谷东导演此前充当过《搞怪吹笛手》、《罗马浴场》、《尽管是玻璃假面》等作品,深受看客们好评价。

动画将从播出到昔年六月份儿,共一季度的重量。每粗放3分钟长度,共13集。而动画原创的环节《不可以届2014》也是值当等待的看点。额外,负责本片结末曲的将是人气崇拜对象组合·“A应P”,该组合在此前演唱过多首特摄片·美术片的正题曲,也是近年来人气颇高的组合之一,值当咱们关心注视。

相关动漫:《监督不行届》《逆转监督

上一篇:日常系异能:作者上周宣布结婚 下一篇:飚速宅男:新主题曲 片尾曲确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