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强袭魔女:新企划启动 今秋上映

强袭魔女:新企划启动 今秋上映

《强袭魔女》系列在2007年最终以OVA形式推出、尔后鉴别制作过两季TV动画、况且还将以戏院版的形式同看客们会面。而这部人气动画系列最近几天又有了新的静态。非官方的在2014年三月十五号刊发,系列的最新作《强袭魔女Operation Victory Arrow》方案于昔年秋季“开展打仗”,而动画形式则为OVA。

 《强袭魔女》新企划开始工作 今秋放映

根据非官方的揭晓的信息,此次的“新打仗”被起名称为“Operation Victory Arrow ~成功之矢打仗”。此次OVA的工夫轴为从2010年夏季播出的TV动画第二季结末的最后决战在这以后,到戏院版起头之前的一段工夫。故事将形容前去各地的人员们的活泼表现出来。

映像方案分为3部制作,每一部的工夫大略是30分钟左右。那里面的第1弹将在2014年秋季离场。况且为了留念新企划的开始工作,作品的戏院上映流动也将举行。到时候粉丝们能够在大荧幕上特意的看这一系列的OVA了。

《强袭魔女》系列是从2007年推出的映像作品,到现在为止以前在动画、幽默诙谐的画面、游戏、小说等多个畛域片面开展。作品讲评了以战役机和兵器的抽象所预设进去的年轻女子们施行打仗的雄姿。这种风趣的宇宙观也错过了泛滥粉丝的支持,变成了近年来颇为引人瞩目的作品之一。

而该系列上一次以映像作品的形式登台,以前是2012年春季戏院版动画的时候了。如今的OVA也是时隔两年推出的最新作,相信粉丝们早已迫不及待了吧。

相关动漫:《强袭魔女 剧场版》《强袭魔女第二季》《机动强袭室 第八组》《拉格纳强袭天使》《强袭魔女2

上一篇:各个动画的3.14白色情人节贺图选 下一篇:无头骑士异闻录:新动画制作决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