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诸星大二郎获2013年度艺术选奖

诸星大二郎获2013年度艺术选奖

东洋文明厅昨日(三月十三号)宣布了“2013年份艺术选奖”的获奖者。诸星大二郎荣获电视台艺术部门的文部盲目信仰崇拜高级官员奖。获奖作品为2013年十二月六号由朝日往事出版社出版的《瓜子姬之夜 仙度瑞拉的凌晨》。在本作中,诸星大二郎在格林童话、中日官方传闻和童话的根底上融入了本人的理解,创编出新奇并肩的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

 诸星大二郎获2013年份艺术选奖

艺术选奖每年都会评定比较出各个艺术畛域的优秀创笔者。这个奖项设有诗剧、电影、音乐、跳舞、文学、美术、电视、公众文艺、艺术复兴、述评、电视台艺术这11个分类,为获奖者颁布奖状和奖金。颁授形式将于三月十九号16点在东京都内举办。

【诸星大二郎获奖理由】

诸星大二郎学生的《瓜子姬之夜 仙度瑞拉的凌晨》以格林童话、东洋官方传闻和中国清代志怪小说集《聊斋志异》为根底,融入了本人并肩的理解来创编。尽管经过千奇百怪,但却携带温暖的一面,成功实现度非常高。此前大少量以传奇、研究民间风俗的学科为根底创编的故事都重在描画人的总称主意的天日面,不过他却用踊跃的形式令作品达到一个高度,故而获得了评委的高度评估。

相关动漫:

上一篇:职业选手再现足球小将:必杀技 下一篇:各个动画的3.14白色情人节贺图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