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GJ部@:主题图曝光 蓝光碟5将售

GJ部@:主题图曝光 蓝光碟5将售

TV动画《GJ部》的续篇,将于秋天起头播出的专门特地动画《GJ部@》暴光了正题图,以及蓝光盘、DVD、原声CD的卖出机密。

《GJ部》是GAGAGA文库2010年三月至2012年三月出版的系列轻小说,全9卷已终了。笔者新木伸,插画家ARUYA。故事讲评男扫边四之宫京夜被某高中旧教学楼某个讲堂中的高深莫测的集团“GJ部”强迫入会,然后与性格各异的风趣部员们渡过的平时保存生命。TV动画版2013年元月至三月播出,全12话已终了。

 《GJ部@》正题图暴光 蓝光盘5将售

这次将于秋天起头播出的单发专门特地动画《GJ部@》就是《GJ部》的续篇。最新暴光的正题图是动画的角色设定大岛美和画出的新图,画的是GJ部人员莅临纽约后的模样。

本作的蓝光盘和DVD将于五月十四号卖出,收录了46分钟的本篇和特典映像。特典碟中还收录了2013年五月十九号举办的“GJ部的音乐祭”(演出扮演:下野紘、内田真礼、宮本侑芽、三森铃子、荒川千香)的盛大的状况。额外还有36页的小册子,那里面涵盖原笔者新木伸全新创编的四格小说。不但收进来BOX的包装图应用原作插画家ARUYA画出的新图,并且还有用ARUYA新图制作的卡片。

蓝光盘的价格为不含税6800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410元),DVD版的价格为不含税5800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350元)。这个之外,蓝光盘还有一个应有尽有消费框定的“日电视屋web框定版”同时卖出,这个版本中包括特地制造橡皮挂饰6款,价格为不含税7800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470元)。

除开影碟以外,双碟装的原声CD《GJ部的音乐“@”》也将同时卖出。CD中收录了《GJ部@》中应用的9首新录环境音乐和7首新录角色歌曲,以及“G”和“J”中收录的角色歌曲的新版本、混音版和卡拉OK版。

相关动漫:《GJ部中等部

上一篇:美少女战士:七月新宣传绘公布 下一篇:这世界的角落:剧场版动画发新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