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进击的巨人:周边挎包接受预定

进击的巨人:周边挎包接受预定

2PMWORKS不断以来都将高水平表现出来动绘画作品品宇宙观的周边商品作为网站的主打事物名称。而作为网站的最新商品,最近几天非官方的刊发人气话题作品《进攻的伟人》将同东洋代表性包类品牌“master-piece”开展协作,推出极具入时笔调的挎包。

2PMWORKS此前的周边商品都是胆量大融入动画因素,同时让购买者们在平时应用时都能领会到一种入时的感触。故而该挎包不但关于《进攻的伟人》粉丝们而言值当典藏,姑且有普通整体都能够拿来好好“炫”一番。

 《进攻的巨人》周边挎包接纳预先规定

而此次推出的挎包,其预设灵感来自于在作品本篇之中离场的最简单的面机动安装。相信伟人的粉丝们都知晓,最简单的面机动安装是兵团的战士们所拥有的、可以同伟人开展打仗的配备。作品中的角色们应用该配备穿过于战地的事物样子,也让不少人沈醉不停。而当大家携带这个挎包出门,相对会给人一种“本人是考察兵团一员”般的感触。

制造该挎包的master-piece是一家执着于“东洋制造”的品牌,旗下产品的品质颀长,获得了不赖的人气。而正就是这样品质,有经验符合最简单的面机动安装的特点标志吧。

价格方面为22000日圆(不含税)。消费方式是承担预先规定消费。预先规定从三月六号起头,到三月二十四号结束。而商品预约将在五月底左右卖出。

【承担预约工夫】

三月六号(周四)~三月二十四号(周一)

※当预先规定数达到预约消费数目,则结束预先规定。

价格:22000日圆(不含税)

估计发货工夫:2014年五月底左右

相关动漫:《进击!巨人中学校》《进击的巨人剧场版后篇》《进击的巨人》《进击的小学生》《进击的巨人OAD

上一篇:本周动画光碟销量排行 新售作霸榜 下一篇:一月新番稻荷恋之歌:魅力揭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