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滑头鬼之孙:作者奇幻作新连载

滑头鬼之孙:作者奇幻作新连载

以《滑头鬼之孙》广为人知的人气幽默诙谐的画面家椎桥宽在很静了大约1年后,终于携带新作《ILLEGAL RARE》重新回来。《ILLEGAL RARE》以前在昨日(二月十号)卖出的《周报少年JUMP》(集英社)11号上起头连载。

 《滑头鬼之孙》笔者奇幻作新连载

《ILLEGAL RARE》以中百年的架空都市为戏台。这是一个怪物猎人非常广泛流行的时期,被称为幻兽、怪物的使人害怕人种就是怪物猎人的打猎对象。不过,一点“守法极少种”却以低廉在黑市施行售卖,为了解决这类守法事物而设立的团体“极少种建功对策课”就是故事的扫边。《ILLEGAL RARE》非主要讲评的就是它们的战役,而题目的意思就是“守法极少种”。

《周报少年JUMP》的编辑,本作的责编村越周说:“在前作《滑头鬼之孙》中,椎桥宽教员用精细巧妙的笔触绘制了各种妖魔,营造出本人并肩的宇宙观。经过1年工夫的充电后,他终于重新回到《周报少年JUMP》。在新连载《ILLEGAL RARE》中,一样将会有数量多殷实吸引力的角色和并肩的有生命的物质离场。然而,笔调将愈加天日、厚重一点儿,这次带来一个全新的世界!”

村越周还谈到达《ILLEGAL RARE》的特点标志和创编进程项:“除开以前离场的吸血鬼和儒艮以外,还有众多大家相熟的幻兽和怪兽都将多而复杂离场。在研究讨论经过的时候,我和椎桥教员每常对着幻兽图鉴说‘这种幻兽这样爱惜,这样勇猛无顾忌,这种角色太又弱又小了’。会话中老是充满男子的幻想。我本人也非常等待故事从今以后的倒退。不管男性和女性,愿望能有更多读者关心注视这部作品。请等待椎桥教员带来的新境界吧!”

相关动漫:《滑头鬼之孙》《滑头鬼之孙2》《滑头鬼之孙OAD

上一篇:电影进击的巨人:招募群众演员 下一篇:日媒选最希望男朋友看的少女漫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