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最人气的国民漫画女主角排名

日本最人气的国民漫画女主角排名

幽默诙谐的画面,是现今的东洋最具有影响力的文明之一。想必不论什么人心里都有一位幽默诙谐的画面中最心爱的仙女吧。东洋驰名杂志《达芬奇》的3半月刊中,以3000多名读者的考察样本为大家列出了一张人气幽默诙谐的画面角色长幼次序榜,那里面大部分都是经受住工夫考验的名作中的角色。

女性角色部门获得第一名的是草帽一行人里讨厌的航海士娜美!况且第四名也是《海贼王》中的角色妮可·罗宾。只得说赞扬《海贼王》的辉煌。

 东洋最人气的国民幽默诙谐的画面女主角名次

位列第二的是《救星小子》中的拉姆!《救星小子》尽管以前于1987年结束连载,但经过了25年其人气跟原来一样不减。拉姆的外在和内在都是那末的令人厌恶,读者不管男性和女性,都会被其并肩的吸引力迷倒。恐怕她是幽默诙谐的画面史上前所未有的最先创造女扫边吧。位列第三的则是《进攻的伟人》中的女扫边三笠·阿克曼。值当一提的是《进攻的伟人》中另一位女性角色萨莎·布劳斯也在长幼次序榜中,位列30。可见《进攻的伟人》作为一部新作品,其极热水准定统一丁点儿不不及之处于上面所说的的老牌作品。

 东洋最人气的国民幽默诙谐的画面女主角名次

如果男扫边们是英雄,那末女扫边们就是看守保护英雄的仙女。娜美心想,路飞如果是变成海贼王,那末本人也决不可以只是一个普通的航海士。病态般为艾伦着想的三笠老是能在看守保护他时发挥现令人吃惊的战役能力。拉姆二意一意地为阿当贡献着淳正的迷恋。没错,爱让他(她)们变得这么又弱又小。况且这份爱也会让开道路飞、艾伦、阿当以及身边的人变强。最关紧的是,还可以治愈读者的心魄。

 东洋最人气的国民幽默诙谐的画面女主角名次

爱关于一切人来说都是理想之力。这些个女扫边们就是表达理想的仙女。

■1位 娜美 《海贼王》

“她就像大姐头同样,我很心爱她在前面默默地勉强维持草帽一行人的体态。”(23?女)

“聪颖沉着,我被她率直的性格投降屈服了。”(47?女)

“在骄慢的举止神情前面,她老是二意为路飞它们着想。”(26?男)

“好艳羡她的身板子。”(33?女)

■2位 拉姆 《救星小子》

“二意力念阿当的纯爱很令人厌恶。”(36?女)

“她寻常都很豁朗,但偶然性在角落抽泣的体态真让我心痛。”(20?男)

“儿童时期,我很心里向往拉姆给我带来的太空以及不能想象的世界。”(39?女)

■3位 三笠·阿克曼 《进攻的伟人》

“父母被小偷诛戮,因为这个被艾伦家收留抚养的三笠。她只为艾伦一集体贡献本人的人的生活。”(19?男)

“艾伦送的围脖儿她不断携带,从未离身,这个场景我很心爱。”(18?女)

■4位 妮可·罗宾 《海贼王》

■5位 浅仓 南 《棒球英杰》

■6位 樱桃子儿 《樱桃小丸子》

■7位 奥斯卡·法兰索瓦·德·杰尔吉 《凡尔赛一种植物的花》

■8位 娜乌西卡 《风之谷》

■9位 布尔玛 《七龙珠》

■10位 则卷阿拉蕾 《阿拉蕾》

相关动漫:《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英国一家,吃在日本》《故土重温昔日本传闻

上一篇:访谈鸟山明:悟空没有爱情和家庭观 下一篇:黑子篮球:被疑抄袭灌篮高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