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三森玲子首张专辑喜欢:详报

三森玲子首张专辑喜欢:详报

2013年四月,三森玲子作为歌手出来闯,正式卖出首张单曲。该单曲一卖出便登上了音乐销行一周榜单前十位,后续的第三张单曲更进入了一周榜单的前五位。她的推特粉丝数量多达十五万人,是往后一位人气爆红的崇拜对象声优。

 三森玲子首张专辑《喜欢》详报

如今三森玲子行将卖出其首张集大成的专辑——《心爱》(原题:好きっ),CD封面如图所示,一样是由负责第1张单曲封面的角田修一学生所拍,是一副充满自然产生的愉悦感的优秀的作品。三森玲子的女性支持率之所以接着走高,还是也少不得这组流露自然产生的美态的照片儿。

专辑选曲也以前决议,听说是由三森玲子自个儿所决议的,她愿望通过这张唱片奉达一种情谊流淌的感到,就像春夏秋冬四季变换同样顺其自然产生的。她还表示意思愿望未来有朝一日能和各位支持本人的粉丝,在演唱会上一同独唱这几首歌曲。

 三森玲子首张专辑《喜欢》详报

额外,随CD附带赠送的各种特典及宣流传动都以前决议好,将封入各单曲卖出时的音乐MV,涵盖有:《想见你…我好想见你!》(会いたいよ...会いたいよ!)、《跟我约好,要永恒在一同!》(約束してよ?一緒だよ!)、《Universe Page》(ユニバーページ),以及《Sweet Home》和《Sunshine Harmony》等新照相的音乐MV。特典映像还涵盖有各位三森粉丝垂涎已久的三森玲子专门特地写真集,页数多达四十八页。第1张单曲卖出时便大获好评价的轻小说《Jingle Love Story -最后乐章-》也将随碟附带赠送。

 三森玲子首张专辑《喜欢》详报

【收录曲目】

01.《GLORY!》 (填词:Shihori/作曲、编曲:EFFY)

(动画《钻石王牌》片尾正题曲)

02.《相信幻想,完成日后》(夢見る!信じる!日后叶えて!)(填词:Shihori/作曲:太田雅友/编曲:EFFY)

(动画《友情就是魔法》片头正题曲)

03.《Sunshine Harmony》 (填词:ENA☆/作曲:前泽宽之/编曲:yamazo)

04.《想见你…我好想见你!》(会いたいよ…会いたいよ!)(填词:畑亚贵/作曲、编曲:太田雅友)

05.《走向日后》(ミライスタート)(填词:畑亚贵/作曲:俊龙/编曲:Sizuk)

(动画《友情就是魔法》片头正题曲)

06.大家一同喊Ye☆ah!! (填词、作曲、编曲:小松一也)

07.《Summer Vacation》 (填词、作曲 Shihori/编曲 EFFY)

08.《跟我约好,要永恒在一同!》(約束してよ?一緒だよ!)(填词:畑亚贵/作曲:shilo/编曲:中西亮辅)

09.《Sweet Home》(填词:YADAKO (Myu)、三森玲子/作曲、编曲 Masse (Myu))

10.《我……在看守保护着你!》(私..見守っているよ!) (填词:畑亚贵/作曲:Shihori/编曲:森慎太郎)

11.《恋爱的情谊有5百分之百》(恋のキモチは5百分之百) (填词、作曲、编曲:矢野博康)

12.《关紧的你》(大切なキミ) (填词:SUIMI/作曲、编曲:板垣佑介)

13.《承担全部,拥抱你》(整套受けとって、強く抱きしめて。)(填词、作曲:渡边翔/编曲 yamazo)

14.《Universe Page》(ユニバーページ)(填词、作曲:渡边翔/编曲:增田武史)

(动画《萌萌敌寇 OUTBREAK COMPANY》片头正题曲)

 三森玲子首张专辑《喜欢》详报

相关动漫:

上一篇:人气声优种田梨沙角色TOP5揭晓 下一篇:柯南:最新剧场版声优人选出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