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美梦成真!三森铃子5年前博客引关注

美梦成真!三森铃子5年前博客引关注

这段光阴,置信良多人都存眷了《Lovelive!》偶像组合μ’s将上红黑歌合战的动态。而近日,有网友曝光了组分化员·三森铃子在2010年时辰的博客,上面告诉了她希望上红黑的好梦。

美梦成真!三森铃子5年前博客引关注

美梦成真!三森铃子5年前博客引关注

从博客内容中我们可以看到,三森梦见自身成为了AKB48的成员,即将去红黑演出。然而却由于错过了巴士而迟到,效果只有自身被扔下来了,为此极度消极的模样。但最终发现只是个梦,效果付之一笑。

因为这篇博客在2010年1月9日所写,而μ"s真正意义上的首张单曲《僕らのLIVE 君とのLIFE》是在同年8月25日才发售,因此这也算是三森入手下手μ"s举止之前的胡想了。

为此,良多网友感受:“幸好没有去AKB,不然也就没有今日的光华了吧!”“5年过去,从默默无闻到大红大紫,真励志!”“这也是胡想成真了,恭喜~”那么究竟结果本次μ"s的透露表现若何呢?置信三森再也不会错过巴士了吧。对此腾讯动漫也将连续存眷。(腾讯动漫频道11月29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美梦成真!三森铃子5年前博客引关注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美梦成真!三森铃子5年前博客引关注》由: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灰姑娘2美梦成真

上一篇:太快了!一拳超人:漫画发行量破800万 下一篇:神主ZUN:“东方”还是以日本人为主要受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