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一周的朋友:四月播 声优发表

一周的朋友:四月播 声优发表

早前,幽默诙谐的画面《一周的冤家》宣告了将电视动画化。本次,制作方确认播出工夫为下个季度的4詜聕份儿,况且宣告了主演声优的单子。故事女人客公藤宫香织将由新进声优雨宫天扮演,至于男人客公长谷佑树则由同为新人的两山之间的低凹祥生扮演。除上面所说的宣告外,制作方还对官网施行了更新,地下了第1弹动画印象图和宣传视频文件。

 《一周的朋友》4詜聕播 声优刊发

《一周的冤家》是由东洋幽默诙谐的画面家叶月抹茶所著的青年时期涂鸦类幽默诙谐的画面,从2012年起头连载于幽默诙谐的画面杂志《半月刊GANGAN JOKER》,到现在为止总计卖出四卷幽默诙谐的画面单行本。故事女人客公藤宫香织是一名只需一周便会遗记与冤家的回忆的女孩,而男人客长谷佑树公则是着力想和她变成冤家的男孩。它们两集体一直反反复复认识与忘记的一周,一直地一直地蝉联上来。

负责男性和女性人客公的声优——长谷佑树和a雨宫天都是初出来闯不长的新人,关于二位是否表现出来出佑树的诚恳以及香织的迷离恍惚,还要等待动画播出后有经验辨别。动画制作由已经制作过《夏目友人帐》系列的Brain"s Base动画制作企业充当,相信《一周的冤家》的动画画风也会和《夏目友人帐》大致相似,微小且唯美。

相关动漫:《一周的朋友

上一篇:秋叶原宅评声优阿澄佳奈角色TOP5 下一篇:钻石王牌:追加声优 梶裕贵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