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天然萌少女明日香:蓝光碟发售

天然萌少女明日香:蓝光碟发售

已经于2012年播出的TV动画《天然萌年轻女子明天香》近期又要以蓝光盘的形式归回了。非官方的刊发,《天然萌年轻女子明天香1》与《天然萌年轻女子明天香2》将在2014年三月二十七号同时上市,那里面,《天然萌年轻女子明天香1》收录了1~10话的戏剧的情节,而《天然萌年轻女子明天香2》自然产生的是11~20话的内部实质意义了。价格方面,两卷均为4800日圆(不含税)。况且从四月二十五号起,该作品的DVD租借效力也将片面开始工作。

 《自然产生的萌年轻女子明天香》蓝光盘出售

《天然萌年轻女子明天香》已经在2012年通过将运用软件与动画配信联动的形式播出,因为新奇的播出方式而导发了一系列话题。作品自身也是让人心动不停的平时小故事,笔调十分风趣,遭遇到不少粉丝的喜欢。

由森泰士画出的原作在2009年~2013年连载于小学馆的《半月刊Big Comic Spirits》上,到现在为止以前发行了4卷单行本。作品之中,以“有那末点天然呆!?有那末点小恶魔?却又出人意表地严肃对待?”作为设定的人客公·京野明天香倚仗本人无以匹敌的吸引力,将周围的人迷得打转转,而故事也是从她跟周围人之间发作的喜怒悲哀的乐曲开展。

动画制作由SILVERLINK.企业担纲。这家企业相信大家也非常相熟,今年前一年春天番中大受好评价的《悠哉平时大王》就是他们的自得之作。能够说该企业特长制作平时系的作品,除开上面所说的两部动画外,《丧女》《Fate/kaleid liner 魔法年轻女子☆伊莉雅》等也都是他们出品的优秀的作品。

声优方面,女扫边明天香由能登有沙配置声音,她也是声优集团“StylipS”中的一员,近年来在各畛域都获得了肯定问题。而明天香的爸爸则开始使用了“父亲业余户”藤原启治。两人的配搭也是本作的看点之一。

作品此前已经通过iPhone或是安卓手机的运用软件、万世频带以及NICONICO频带等多种形式与看客们会面。这个之外,昔年二月十六号和二月二十二号,动画专属频带AT-X也将播出此作品。有兴味的冤家无妨关心注视一下子。

《天然萌年轻女子明天香1》《天然萌年轻女子明天香2》

卖出日:2014年三月二十六号(周三)

价格:均为4800日圆(不含税)

卖出?销行方:Warner Home Video

【制作担任职务的人】

原作:森泰士(小学馆《半月刊Big Comic Spirits》 )

检查查看?人设:工藤昌史

系列形成:神保昌登

音乐:菊谷知树

动画制作:SILVER LINK.

制作:天然萌年轻女子明天香制作委员会

【声优】

京野明天香:能登有沙

父亲:藤原启治

泽田麻央:古川香织

相关动漫:

上一篇:少女漫画妖狐x仆ss:即将完结 下一篇:漫画有你的小镇:完结 制作动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