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番姐姐来了:主题曲CD3月发售

新番姐姐来了:主题曲CD3月发售

昨日(元月八号)以前起头在TOKYO MX等频带播出的TV动画《姐姐来了》的正题曲CD《Piece》将于三月一号(星期六)卖出。正题曲《Piece》由声优歌手富樫美铃演唱。除开正题曲外,单曲碟中还收录了离场人物的角色歌曲,以及正题曲的全新编曲版两首,容积非常大,价格为不含税1800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103.9元)。

《姐姐来了》的原作是安西理晃创编的四格幽默诙谐的画面。从2010年起头在竹读书房间的《幽默诙谐的画面工夫》上连载,2011年起头在竹读书房间的额外一本杂志《幽默诙谐的画面保存生命MOMO》上同时连载。讲评因为父母再嫁而保存生命在同一屋檐下的两姐弟的故事。

动画版的检查查看为夕澄庆英,角色设定为小田勇士,动画制作企业为C2C。爱美演出扮演弟弟水原朋也,长妻树里演出扮演姐姐水原一香。富樫美铃在动画版中除开演唱正题曲外,还会为剧中角色早坂孝喜配置声音。

富樫美铃的声优出来闯作就是《先生会的一己之见》中的椎名深夏。原先在TV动画《魔剑姬》中演唱OP曲《Fly Away》,以歌手的形式出来闯,并卖出了重名单曲碟。这次的《Piece》是她的第2张单曲碟。

 新番《姐姐来了》正题曲CD三月出售

《Piece》

卖出日:2014年三月一号(预约)

价格:1800日圆(不含税)

卖出:姐姐来了制作委员会

贩卖:studio CHANT

相关动漫:《蜡笔小新重制计划新番连载》《哆啦A梦新番》《X战警(四月新番)》《樱桃小丸子 新番》《樱桃小丸子新番

上一篇:女神异闻录3:上映扩大&新特典 下一篇:剧场动画K:主题曲由angela演唱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