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剧场版老虎和兔子2:特典公布

剧场版老虎和兔子2:特典公布

将于2014年二月八号放映的戏院版动画《戏院版 大虫和兔子 -The Rising-》宣布了来场特典的内部实质意义、第3弹预售券的立体预设和首映日戏台会面会的音信。

 戏院版《大虫和兔子2》特典揭晓

首先,这次的来场特典与前作《The Beginning》每周更新的英雄卡同样,也是每周更新的故事卡片,名为“数目框定!西田征史全新创编 HEROES COLUMN CARD(暂定名)”。西田征史是一著名人物气日剧编剧,也是《大虫和兔子》TV版的脚本代码笔者。来场特典周密每周是啥子卡片尚未宣布,请注意从今以后的报导吧。

其次,将于元月十八号卖出的第3弹预售券立体预设也同时地下。在本作中负责角色原案和英雄预设的幽默诙谐的画面家桂正和为这次的预售券画出了新图。画的是虎彻和巴纳比这两名扫边背对背又回头望向对方的模样。

再次,首映日二月八号当天,在“新宿Wald9”影院还会举办声优和办公担任职务的人的戏台会面会“GREETING OF HEROES”。会面会的内部实质意义将在东洋全国一切放映本作的影院施行直播,所以不可以去新宿Wald9的粉丝也能够实时感触到会面会的兴奋激动气氛。额外,在新宿Piccadilly、Cinema Sunshine池袋、T JOY大泉、MOVIX琦玉预约也会举办首映日戏台会面会,登台佳宾阵容和这些个场次的入场券卖出方式现时将连续不断宣布。

《戏院版 大虫和兔子 -The Rising-》是讲评拥有不寻常能力的英雄们,背负着各个公司的LOGO在街口儿与建功分子战役的TV动画《大虫和兔子》的第2部戏院版动画。第一部戏院版动画《The Beginning》是在TV动画第一话和第2话的根底上,退出了数量多新银幕重新编辑制作而成的幕里故事。而这次的《The Rising》则是一部应有尽有原创的新作,发作在TV动画故事结束后几个月,将有一名新英雄GOLDEN RYAN出场。故事讲评城市居民们正在祝贺仙女传闻的时候,一直有奇怪的事物发作,而这些个怪事令整个儿城市都堕入风险当中……

相关动漫:《青之驱魔师剧场版2012》《哆啦A梦2011剧场版》《新暗行御史剧场版》《火影忍者剧场版:博人》《梦比优斯奥特曼剧场版

上一篇:2014年冬季动画期待度排行榜出炉 下一篇:真人浪客剑心:两部续篇顺利杀青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