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少女与战车:剧场版11月21日上映

少女与战车:剧场版11月21日上映

此前曾经设想在往年炎天公映的原创题材作品《少女与战车》剧院版因为各类各式的因由而跳票。不外依照最新动态:官方今朝已经确定将在2015年11月21日正式上映本作品,而且相关的海报等宣传内容也已经到位。

《少女与战车》剧场版11月21日上映

若何说之前曾经预告炎天上映的海报上给我们一种大聚会的感觉,那么看了最新海报之后,可能所有人都要想:“咦?这是什么神展开?”我们的女副角抱着残缺的小熊,死后是呼啸而过的战车,看起来完尽是一部反映战争惨酷的作品。这究竟只是一种恶搞,仍旧意味着剧院版会有令民心碎的剧情呢?

《少女与战车》剧场版11月21日上映

对此,官方在现场举止中并没有做出明确回复,可是让粉丝们感动的是:本作品的长度也从最初的90分钟延长到了120分钟,而预告片将在6月颁发。关于作品的更多消息,腾讯动漫也会连续存眷。

《少女与战车》是由水岛努监督,本吉田玲子编剧、Actas Inc建筑的原创动画。告诉了一个用战车的武技“战车道”与花道、茶道这些并称为大和抚子做法的世界。让充溢萌系的少女驾驶战车战斗,这种强烈的反差让作品刚播出即大受好评,在日本社会也掀起了一阵战车热。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送来调戏企鹅娘哦

《少女与战车》剧场版11月21日上映《少女与战车》剧场版11月21日上映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少女与战车:剧场版11月21日上映》由:178在线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魔剑姬通/魔具少女第二季》《天才麻将少女完》《少女骑士物语》《月刊少女野崎君》《魔法少女队

上一篇:中村悠一领衔!恶魔高校:追加声优公布 下一篇:晓古城归来!噬血狂袭:OVA制作决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