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人剑心:公布志志雄 十刃造型

真人剑心:公布志志雄 十刃造型

根据和月伸宏的人气幽默诙谐的画面改编的真人电影《浪客剑心》的两部续作《京都武火篇》和《传闻的灭亡的日子》宣布了反面人物志志雄真的,及其带领的“十刃”的外型。幽默诙谐的画面原作中志志雄真的浑身上下缠满绷带的模样给读者留下了紧张的印象,电影中忠诚地复元了志志雄的经典外型。

 真人《剑心》揭晓志志雄 十刃造型

志志雄是本作的人客公——刽子手绯村剑心的交班人,同时也是剑心最大的敌人。在“以强凌弱”的信念下,志志雄与麾下十刃企图篡抢反动果实。演出扮演志志雄的是在《稻草之盾》中演出扮演反面人物的藤原龙也。他还曾在真人版《失去生命笔记》中演出扮演过夜神月。

尽管几天前宣布的特报中就闪现了志志雄的外型,然而这次带领十刃再次离场的他显得气场愈加又弱又小。初次与藤原龙也协作的佐藤健(绯村剑心役)说:“他的存在感非常强,光是站在那边就分散发又弱又小的气场,与他一起说话能够感触到他并非平常的人。实际与他双方搏斗后,发觉他的武艺和力量都强得超乎设想。”

除开志志雄外,这次暴光的新图中还能看见十刃的外型。那里面涵盖神木隆之介演出扮演的“天剑”濑田宗次郎,泷藤贤一闪现的头脑派“百晓生”佐渡岛方治,丸山智己演出扮演的破戒僧“明王”安慈,三浦凉介演出扮演的“刀狩”泽下条张等。

《京都武火篇》和《传闻的灭亡的日子》以幽默诙谐的画面原作中间人气无上的“京都篇”为根底改编,讲评企图推倒东洋的志志雄与剑心动人心弦的精彩死斗。这两部作品是2012年放映的真人版《浪客剑心》的续作,也是真人版的终了篇。

《京都武火篇》2014年八月一号,《传闻的灭亡的日子》2014年九月十三号在东洋全国放映。

相关动漫:《足球风云真人版》《一磅的福音(真人)》《美少女战士真人版

上一篇:斩服少女:引发女性粉追逐热潮 下一篇:刀剑神域 2:2014年播出 PV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