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希曼:将拍真人版 终结者:导演或接导筒

希曼:将拍真人版 终结者:导演或接导筒

上个世纪80年月,“希曼”和他的妹妹“希瑞”曾是举世风靡一时漫画人物,“赐赉我力气吧!我是希曼/希瑞!”也被无数的中国动画迷奉为经典台词传诵一时。近日,这部经典动画片正准备拍摄最新真人片子版的动态曝光后,受到泛博动漫迷存眷。

《希曼》将拍真人版 《终结者》导演或接导筒

《希曼》将拍真人版 《终结者》导演或接导筒

其实早在1987年《希曼》就曾被人拍摄成真人片子,但这部名为《决胜时空战区》的片子事先在口碑和票房上接连承受惨败。2007年,华纳公司设想将“希曼”再次搬上大银幕,因为与美泰玩具公司在创作上有不合,出品方换成了索尼哥伦比亚。据悉,影片今朝暂命名《宇宙的巨人希曼》,将在不久后与举世影迷晤面。

据外洋媒体报道,真人版《宇宙的巨人希曼》将由驰誉建筑人托德·布莱克、杰森·布鲁曼瑟尔和Steve Tisch担纲建筑,而执导过《霹雷娇娃》、《落幕者2018》两部片子的约瑟夫·麦克金提·尼彻或担负《宇宙的巨人希曼》真人版的导演。

《希曼》的故事发生在一片相同于中土的奇幻世界“埃坦尼亚”,那里有飞马、巫师等奇奥生物,亚当是这个世界的王子。他有一个奇奥,那即是每当他喊出咒语“赐赉我力气吧!我是希曼”后,他就会变身为“宇宙巨人希曼”与独霸一方的“骷髅王”作战。在《希曼》取得顺遂后,美泰公司又推出以他妹妹为副角的“希瑞”系列(She-ra),这两部动画片都曾经引进中国,在电视屏幕劣势靡一时。

  本文来源于:在线动画片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宇宙的巨人希曼

上一篇:看了一集就知道是神作的动画有哪些 下一篇:女大学生手绘“春运故事” 引发网友共鸣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