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佐藤秀峰画安德的游戏:漫画版

佐藤秀峰画安德的游戏:漫画版

《海猿》和《杏林前锋》的笔者佐藤秀峰将画出SF电影《安德的游戏》的幽默诙谐的画面版。初次应战SF幽默诙谐的画面的佐藤秀峰说:“并不是我不敢画SF幽默诙谐的画面,而是不断没有人找我画(笑)。我没想到被大家说‘他不会画SF幽默诙谐的画面’,所以我会加油的!”

 佐藤秀峰画《安德的游戏》幽默诙谐的画面版

这次地下的图片是幽默诙谐的画面版中的一格,画的是没想到战役的少年战士安德痛苦吼出“我也没想到这么做”的模样。佐藤秀峰作为人气幽默诙谐的画面家,已经刊发一切人都能够对他的代表作《杏林前锋》施行二次利用,这是推倒幽默诙谐的画面界试验的一次全新试验,也令他变成幽默诙谐的画面家中的一个异类。接到这次的办公拜托后,他说:“因为这是我向来没有做过的风趣办公,所以我感受很无意义。”

幽默诙谐的画面版的内部实质意义为“电影的导入部分”,命笔之前佐藤秀峰以前看过这部电影况且深受摇撼。《安德的游戏》电影2014年元月十八号在东洋放映,而幽默诙谐的画面版将在电影放映前一周,也就是元月十一号的时候,在佐藤秀峰治理的电子卷帙揭晓、购买网站“幽默诙谐的画面 on Web”上收费地下。顺便一提,《安德的游戏》在中国的放映工夫为元月七号,感兴味的冤家无妨关心注视一下子。

佐藤秀峰现在以前不看幽默诙谐的画面、动画和电影了,然而他高中时期已经读过《安德的游戏》的续篇。浏览原作一定会对幽默诙谐的画面化有所辅佐,佐藤秀峰说:“我知晓这部作品对创笔者的影响非常大,所以大家都想自创一下子。不过遭到影响后会被别人说‘剽窃’,所以不敢说进去。”对于初次应战SF体裁,他谈到:“这次画的不是海上解救队也不是医生,而是首次以‘太空’为体裁。实际上就像曾经同样轻松地作画就好,不过我老是由不得自己地严肃对待起来。请大家等待这部作品吧。”

《安德的游戏》是美国驰名科学幻想小说作家奥森·斯科特·卡德1985年出版的作品,曾获得星云奖和雨果奖。次年出版的续集《死者的代言人》一样获得星云奖和雨果奖。《安德的游戏》讲评背负着击败昆虫型性命体战争息太空和平之重大责任的人的总称少年安德的成长故事。

相关动漫:

上一篇:少女们向荒野进发:详情已公开 下一篇:小畑健新作将在北美杂志刊登连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