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泡面番攻壳机动队入门:1月播出

泡面番攻壳机动队入门:1月播出

《攻壳机动队》系列最新节目《攻壳机动队初步学会 ARISE》将从2014年元月六号起头,每周星期一25点在TOKYO MX播出。每集长5分钟。

戏院版动画《攻壳机动队ARISE》从2013年寒冬放映后又在网站上线并推出了影碟,施行各方面的倒退。这次在《攻壳机动队初步学会 ARISE》中负责负责管理人的是两名讨厌的虚构人物“洛吉子”和“可麻子”。

洛吉子和可麻子是在《半月刊YOUNG MAGAZINE》(讲谈社)上连载的幽默诙谐的画面《洛吉可麻幽默诙谐的画面》中的离场人物。幽默诙谐的画面以《攻壳机动队ARISE》中的人气机器人洛吉可麻(LOGICOMA)效力器残余记忆中自然产生的闪现的空间“ARISE村”为戏台。非主要人物有走错在这个畛域中的天授黑客素子、愚钝愚笨的眼睛儿女孩洛吉子和力大没有限量的撒旦身板子姐姐可麻子3人。每当素子碰到风险时,洛吉子和可麻子还能够合体成为洛吉可麻,辅佐素子度过因难关口。

在《攻壳机动队初步学会 ARISE》中,洛吉子和可麻子将向大家奉达《攻壳机动队ARISE》的吸引力,并刊发最新机密。并且从第4集节目起头,还将播出全新制作的短篇动画。除开洛吉可麻和草薙素子以外,《攻壳机动队ARISE》中的剩下人物也将陆续离场,所以《攻壳机动队》的粉丝相对不要失去。

《攻壳机动队ARISE》是士郎正统派、黄濑和哉、冲方丁和CORNELIUS连接制造的全4部系列戏院版动画。系列中的第3部《border:3 Ghost Tears》将于2014年六月二十八号放映,本作蓬勃发展将连续不断蝉联上来。

 泡面番《攻壳机动队初步学会》元月播出

泽城美雪(洛吉子、可麻子、洛吉可麻、负责管理人役):

录这个节目要耗费我录正片儿时的4倍精神力。

周密状态请大家看电视吧。愿望大家能够关心注视这个节目。

坂本真绫(素子役):

这个节目用简略易懂的形式,从《攻壳机动队》复杂的宇宙观入选取了关紧的中央为大家引见。首次接触这个系列的看客请务不可缺少看一下子。

※坂本真绫还将演出扮演从第4集起头播出的短篇动画。

相关动漫:

上一篇:地震故事Story 311:续集将出版 下一篇:漫画家与助手们:明春动画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