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我是小甜甜:30周年 首次BD化

我是小甜甜:30周年 首次BD化

昔年迎来播出30周年岁念的经典年轻女子动画《我是小甜甜》初次蓝光盘化。本作的蓝光盘BOX将于2014年五月二十六号由Bandai Visual卖出。

 《我是小甜甜》30周年 第一次BD化

《我是小甜甜》是一部1983年播出的年番动画,是80时代具有代表性的魔法年轻女子动画,也是Pierrot企业制作的“魔法年轻女子系列”的第一部作品,过后在女儿中非常受欢送。自打本作推出了DVD版本后,粉丝们不断在等待蓝光盘的问世。这次终于在30周年这个值当留念的年度完成了粉丝们的期望。

蓝光盘BOX的外包装预设和内盒面预设都取纳负责本作人物设定的高田明美的新图。音声特典涵盖非主要声优和制作担任职务的人初次录制的音频感言,封入特典是一本涵盖声优访问交谈等外容的24页解释书。电子画廊中收录了宝贵的制作材料。

这套BOX中收录了TV动画全52话,还有4部OVA作品,以及2014年全新制作的图片动画等丰厚的内部实质意义。商品价格为45000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2625.9元),最新机密将在本作30周年岁念特设网站官吏就职何时间更新。

映像特典的具体状态如下所述:

《永恒的Once More》(1984年制作 OVA版)

《永恒的Once More》(1984年制作 TV播出版)

《短暂的再见》(1985年制作 OVA)

《明琪桃子儿VS小甜甜 戏院的大决战》(1985年制作 戏院用地下映像)

《短暂的再见》特报(1985年制作)

《令人厌恶小夜曲》(1985年制作 MV)

《Curtain Call》(1986年制作 MV)

《Zutto Kitto Motto》(1998年制作 MV)

无字幕版OP、ED集(全5种)(1983年至1984年制作)

《小甜甜香皂》(1987年制作 OVA)

新作图片动画(2014年制作 OVA)

相关动漫:《我是狼》《我是公主》《我是大哥大》《我是MT第三季》《我是大熊猫

上一篇:花泽香菜第2张专辑25:2月发售 下一篇:SANTA COMPAN:发表声优阵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