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获奖漫画高分少女:动画化决定

获奖漫画高分少女:动画化决定

 获奖幽默诙谐的画面《高分年轻女子》动画化表决

由押切(微博)莲介创编、已经获得2012年份“Bros Comic Award”大奖的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高分年轻女子》最近几天传出了行将动画化的音信。这部作品以上百年90时代那一个掀起对战搏斗游戏蓬勃发展的时期为环境,讲评了因驰名游戏《快打旋风Ⅱ》而偶然遇见的男扫边·一口咬定春雄与女扫边·大野晶之间的恋爱悲剧。然而到现在为止还不知晓终归将会以TV动画亦或是OVA的形式地下。更多机密,腾讯动漫也将进一步关心注视。

 获奖幽默诙谐的画面《高分年轻女子》动画化表决

【戏剧的情节梗概】

故事讲评了全球堕入动荡之中的90时代开始的一段时间,东洋长崎县云仙市普贤岳火山迸发、海湾和平开打、而东洋的泡沫儿经济行将面对幻灭。就在这么的时期下,打游戏机成瘾的小先生一口咬定春雄却还是心态抓紧地,时常便会去游戏核心打街机,况且他把游戏核心视为本人高尚的殿堂。不过怜惜的是,他的心里理想被一个女人所打破。这个使人害怕的女人就是大野晶。在一次电玩对战中这个女人与春雄大打转手。在那在这以后,两个压根儿不归属同一世界的人,你我的命数线起头交叉……

相关动漫:

上一篇:原创动画地球队长:的详情公开 下一篇:美妙旋律:新春剧场版上映决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