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歌王子:TV版第三季2015年播出

歌王子:TV版第三季2015年播出

昨日(十二月一号)在横滨Arena举办的“歌之皇子殿下LIVE 3rd STAGE”上刊发了《歌之皇子殿下》的TV动画将制作第3季的好音信。第3季动画预约将于2015年正式播出。周密机密尚未宣布,请注意咱们从今以后的续报。

 《歌皇子》TV版第三季2015年播出

《歌之皇子殿下》的原作是Broccoli企业2010年卖出的人气乙女游戏。2011年TV动画化,昔年秋天TV动画第2季播出。讲评幻想变成作曲家的女扫边七海春歌进入了闪亮学园就读,与幻想变成崇拜对象的各种美男独有特别渡过欢乐轻快校园保存生命的故事。TV动画以奢侈的声优阵容、精细巧妙的银幕和数量多原创歌曲而遭到粉丝的喜欢。

除开制作TV动画第3季以外还有一个好音信,那就是昨日“歌之皇子殿下LIVE 3rd STAGE”这场流动以前决议推出蓝光盘和DVD。到时候将在Animate、Anibro Gamers、Movic通讯框定卖出。

“歌之皇子殿下LIVE 3rd STAGE”是《歌之皇子殿下》举办的第3场在场演唱会。继2012年元月在U Port大厅和2012年八月在Racifico横滨在这以后,这次的演唱会在最大可涵容1万7000人的横滨Arena举办,规模是最大的一次。参加饰演的声优阵容非常奢侈,涵盖演出扮演一十木音也的寺岛拓笃,演出扮演圣川真斗的铃村健一,演出扮演四之宫那月的谷山纪章,演出扮演一之濑时矢的宫野真守,演出扮演神宫寺莲的诹访部顺一,演出扮演来栖翔的下野紘,演出扮演爱岛塞西尔的鸟海浩辅,演出扮演寿岭二的森久保祥太郎,演出扮演黑崎兰丸的铃木达央,演出扮演美风蓝的苍井翔太,演出扮演卡缪的前野智昭。

相关动漫:

上一篇:攻壳 ARISE 3:于明年六月上映 下一篇:银河铁道999:推出限定版手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