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向阳素描第3季:发售蓝光碟BOX

向阳素描第3季:发售蓝光碟BOX

人气TV动画《朝阳单描 第3季》将于2014年三月二十六号(星期三)卖出蓝光盘BOX。价格为不含税26000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1552.2元)。

蓝光盘BOX中收录了《朝阳单描 第3季》全12话、专门特地篇全2话、《朝阳单描×SP》全2话、粉丝盘、OP曲和ED曲的无字幕版,一共包括5张蓝光盘。

 《向阳单描第3季》出售蓝光盘BOX

除开丰厚的内部实质意义以外,这次的特典也很奢侈。外包装的盒子取纳苍树梅教员画的新图,影碟盒上则取纳人物设定伊藤良明新画的彩图。额外还有特地制造小册子,封面彩画集,以及音频感言。然而音频感言与此前独自卖出的蓝光盘和DVD中收录的同样,并没有新的内部实质意义。

《朝阳单描》的原作是苍树梅创编的四格幽默诙谐的画面,从2004年起头在芳文社四格幽默诙谐的画面杂志《幽默诙谐的画面闪亮工夫》上连载,现在以前出版了7本单行本。2007年TV动画第一季播出后遭到好评价,现在以前制作到第4季了。讲评几名居住同一个公寓的学美术的令人厌恶女学生轻松悠然的平时故事。

相关动漫:《向阳素描OVA》《向阳素描×Honeycomb》《向阳素描第3季》《向阳素描Honeycomb》《向阳素描

上一篇:“2013纽约动漫节”独家视频报道 下一篇:最游记:音乐剧再启 主演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