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御宅之王发文看衰辉夜姬物语:

御宅之王发文看衰辉夜姬物语:

大制作动画电影《辉夜姬物语》从上以星期末正式放映,到现在为止由于此片戏院售票处问题与投入老本相差过于迥异,故而导发了各界的研究讨论。最近几天,有着“御宅之王”名字的东京大学讲师冈田斗司夫宣告了本人的观影述评,关于这部作品的前面的景物澄清了本人不太不乐观的情怀。

 御宅之王微博看衰《辉夜姬物语》

【留意,有剧透】全文如下所述:

我能够这样以为:辉夜姬这片是高畑学生拼了命也想要制作进去的“萌系动画”吧?

如果你以前看过本片,那末请将这部作品的内部实质意义以小圆脸的画风施行设想吧。

这么一来能否更容易与角色萌生共鸣?

与其让辉夜姬称说本人的养二老为“老爷爷”“老祖母”,还不如改成小圆脸那样子的“父亲母亲”要更不适宜吧。

而起初辉夜姬被“OO”的银幕,如果应用萌系画风,那末有可能会有更多的人故而流泪吧?

在最终听见对于这部作品的企划时,我想的起来已经有过“让鸟兽戏画动起来”的风闻,然而看见正片儿在这以后,我感受这是“让超级好看的君子书动起来”的作品。

而我关于这么的作画方式并不是专门特地受凉,所以感受此次动画的看点也无几。

况且故事和人物外型也显得十分不出彩。

在看电影的时候,我大略入睡了5次。然而在看《环西太平洋》的时候我也相差无几睡了5次。果真两部作品独有特别的故障都是“尽管银幕大好看,不过人物刻画不给力”吧。

相关动漫:《御宅英语小缎带》《御宅英语

上一篇:鲁邦三世:真人电影版企划公布 下一篇:机动战士高达:原小说电子书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