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毁掉日本动漫?御宅之王丑闻主谋被曝是CIA

毁掉日本动漫?御宅之王丑闻主谋被曝是CIA

被称为御宅之王的冈田斗司夫此前由于性丑闻事变激起了各方的普及存眷。而近日却有一家杂志曝出:实践上这一系列事变的幕后利剑手居然是CIA,而方针在于消灭日本的宅人界。

毁掉日本动漫?御宅之王丑闻主谋被曝是CIA

从偷跑图片的内容可以看到,该媒体运用了“美国的最终方针是消灭日本的动画界、宅人界”的标题。文中透露表现:尽量针对女性的丑闻切实其实是他本人自愿为之,这一点不须要进行质疑,但如斯多的丑闻会倏忽被大量曝光,这就并非是有时,其实即是CIA在幕后操控的效果。

只是对于这样的爆料,良多人啼笑皆非的吐槽说:“以前CIA好歹仍旧在监控辅弼的,而今连冈田都被控制?若何感觉CIA品尝变差了……”“CIA还真的好闲啊……”“说究竟,消灭了日本宅人界又能若何啊……”而究竟结果这是原形,亦或者八卦杂志的YY呢?就让我们带着娱乐的心态连续存眷吧。(腾讯动漫频道10月16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毁掉日本动漫?御宅之王丑闻主谋被曝是CIA》由: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Fantasia文库大感谢祭日历封面图曝光 下一篇:看够百本就能当编辑?一迅社广告引吐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