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空境 未来福音:明年2月售蓝光

空境 未来福音:明年2月售蓝光

2013年九月二十八号在全东洋放映,令有数粉丝精神错乱的戏院版《空之境界 日后福音》终于传出将卖出蓝光、DVD制品的音信。

2014年二月十九号,该系列的映像制品将分为蓝光、DVD的框定版、DVD《日后福音》普通版、《日后福音extra chorus》普通版4种施行销行。在戏院版放映仅2个月就刊发映像制品的卖出日子,这完全可以见证该作品遭遇到大家何等的等待。

 《空境 未来福音》下一年二月售蓝光

戏院版《空之境界》系列不断以高品质投降屈服粉丝们的心。而此次的《日后福音》相信也不会是一款让人希望断绝的商品。

首先咱们需要关心注视框定版的内部实质意义。蓝光和DVD的框定版都涵盖了2张本篇Disc以及2张CD碟,再加相片比本人好看干音像内部实质意义。本篇Disc的内部实质意义鉴别是戏院版《空之境界 日后福音》以及戏院版《空之境界 日后福音extra chorus》。

而CD方面,第一张CD是由梶浦由记自己做制作的原创原歌唱音乐。在这张CD之中,咱们将仔细辨别梶浦由记那充满殷勤的音乐世界。至于第2张则是有声剧CD。该有声剧的内部实质意义是原笔者奈须食用菌为了本次戏院版而专门创编的小说《灭亡的日子灌音/ the Garden of oblivion》。相信无论哪张CD都将导发一系列的话题研究讨论。

 《空境 未来福音》下一年二月售蓝光

这个之外,BOX外观预设将由戏院版的人设原案·武内崇充当。况且产品中还将附赠缩小印刷版手册、原创特地制造小册子、特地制造彩色照片套装等等,肯定会让粉丝们物有所值。

在昔年十一月和十二月,除开本次映像制品卖出的音信外,对于戏院版《空之境界》系列的研究讨论也不断处于极热形态。涵盖制作组访问交谈流动等都在紧锣密鼓地筹划之中。

而十一月二十七号,为了留念蓝光/DVD卖出,NICONICO生播送也将播放戏院版《空之境界》此前的系列作品,这必将给大家带来更多高兴。

【戏院版《空之境界 日后福音》蓝光&DVD】

卖出日:2014年二月十九号

蓝光框定版12000日圆(不含税)DVD框定版11000日圆(不含税)

《日后福音》普通版4800日圆(不含税)《日后福音extra chorus》普通版3800日圆(不含税)

蓝光/DVD 框定版

4张一套(本篇DISC2张+特典CD2枚)

本篇Disc1:戏院版《空之境界 日后福音》本篇

本篇Disc2:《空之境界 日后福音extra chorus》本篇

特典Disc1:原创原歌唱音乐CD

特典Disc2:灭亡的日子灌音/ the Garden of oblivion 有声剧CD

人设原案·武内崇画出的BOX外观/缩小印刷版手册/原创特地制造小册子/特地制造彩色照片套装/映像特典:日后福音戏院用观影礼节C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讲谈社:女观众影响巨人:成功 下一篇:守护者前传:日文版11月底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