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星刻的龙骑士:主要声优阵公开

星刻的龙骑士:主要声优阵公开

由东洋轻小说作家瑞智士记原作的《星刻的龙骑兵》前些日期传出了TV动画化的音信。而最近几天,根据最新出版的原作小说封皮走漏的机密,到现在为止对于这部动画的非主要声优阵容也以前地下。上头就让咱们一睹为快。

 《星刻的龙骑兵》主要声优阵公开

【非主要声优&人物引见】

艾可:伊濑茉莉花也

呈如今亚修身后的年轻女子。原先似乎变成了亚修的龙族伙伴……!?

亚修·布雷克:高桥孝治

安萨里邦骑龙学校初等班的一年+紎秥生。似乎拥有可以搭乘龙的力量。

西尔维亚·罗雷亚蒙:佐仓绫音

拥有“蓝冰公主”的佳誉,是罗雷亚蒙骑兵王家的第四王女。搭档是圣龙兰斯洛特。

蕾贝卡·兰德尔:井上麻里奈

别名“真红女帝”,是安萨里邦骑龙学校的先生会长。搭档是圣龙库胡林。

阿妮亚:下田麻美

高大的山人的共同体“丹塔洛斯族”年轻女子。为假面小伙子·米卡悟斯效能,驾驶长鞭战役。

从声优阵容上看,根本继续使用了此前放送剧时候的挑选出的人,而简直每个非主要角色的声优都是成名已久的大牌。那末它们能否可以将这部“美艳虬龙女改写历史的最终科学幻想作品”归纳出最完满的成果呢?让咱们刮目相看。

相关动漫:《星刻的龙骑士

上一篇:东大文科生选“有助学习的动漫” 下一篇:日本职业摔跤杂志登井上雄彦特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