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上条淳士30周年纪念画集12月发售

上条淳士30周年纪念画集12月发售

幽默诙谐的画面家上条淳士的首本集体画集《1983》将于十二月二十五号卖出。

上条淳士的代表作有《TO-Y》和《SEX》等。从画集的姓名就能够看出这是一本留念他出来闯30周年的留念作品,也是他初次出版画集。除开平常的的幽默诙谐的画面彩图以外,画集中还收录了他为资生堂画的广告,为吉川晃司和肌肉年轻女子带画的CD封面,为《NIGHT HEAD》等小说作品画的封面,以及为游戏和电视节目画的人物设定等。内部实质意义丰厚,片面地总结概括了上条淳士出来闯以来的办公。

 上条淳士30周年记念画集十二月出售

这个之外,上条淳士还综合了《TO-Y》、《SEX》、《8》等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的封面和扉页本人制作了混合版的新图。画集的别册中收录了读者很少无机缘看见的作品《间》(THE STREET SLIDERS的传记幽默诙谐的画面)的单行本。还登载了众多音乐人、插画家、作家、电影检查查看、预设师等各行各样的创编人士发来的道喜。

【上条淳士画集《1983》】

出版社:飞鸟新社

开本:B5变形

页数:280页+别册70页

价格:46二十号元

出版日:2013年十二月二十五号

相关动漫:

上一篇:JoJo:第3部声优出席“JUMP祭” 下一篇:冬季新番最近妹妹:OP曲2月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