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平野绫公开澄清凉宫:三季传闻

平野绫公开澄清凉宫:三季传闻

驰声名优、演员广阔平地绫在其官博里回溯了在两年初她配置声音的极热作品《凉宫春日的愁闷》新系列制作风闻的骚动变乱。

 广阔平地绫公开表白《凉宫》三季传说

广阔平地绫2011年在推特上讲道:“我立刻就要个某个中央做某件事情。嗯…这件事到尽头啥子时候有经验地下呢。”在这以后还讲道:“我去了昨天前一天刚去过的花园神社为‘某部作品’祈愿了!哼哼哼(′?`)至于是哪部作品,仍然个情报!”

这些个略有深刻含义的推文让粉丝们一度以为有可能是广阔平地绫配置声音的动画《凉宫春日的愁闷》行将制作三期的信号,网络上掀起了轩然大波。

 广阔平地绫公开表白《凉宫》三季传说

如今,广阔平地绫在这个月十一号的博客文章中提到,这部作品实际上是两年初照相的电影《虎面人Tiger Mask》。广阔平地绫在宣告了这件事的同时,也对当年故而导致的错怪觉得十分的惊诧。

 广阔平地绫公开表白《凉宫》三季传说

据悉,广阔平地绫将会在《虎面人Tiger Mask》中扮演虎穴中的STAFF·MAKI。尽管在剧中只闪现了一个场景罢了,但广阔平地绫看见过后剧中本人的照片儿时,不由赞扬道:“两年初的我,好上年纪啊…”

相关动漫:

上一篇:BLOOD LAD:将办新春粉丝感谢会 下一篇:柯南:主题歌手VALSHE首露真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