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BLOOD LAD:将办新春粉丝感谢会

BLOOD LAD:将办新春粉丝感谢会

TV动画《BLOOD LAD》已经在2013年七月~十月播出。固然现在动画以前终了,不合适时续的隆重流动却还是热度不减。

2014年元月五号,非官方的将在舞滨日头剧团东京剧院举行“BLOOD LAD 超级盛大的典礼 in 舞滨~梦之国的隔壁是魔界”流动。作品中非主要的声优以及正题曲演唱者都将登台亮相。

这个之外,《BLOOD LAD》(血意少年)原作中没有动画化的某关紧话也将被制导致OAD,于2013年十二月十号发行,同窗们尽情注意。

 《BLOOD LAD》将办新春粉丝拜谢会

演出扮演者之中,逢坂良太(布拉德·查理·史塔兹役)主将衔此次的奢侈声优阵容。野水伊织(柳冬实役)、寺岛拓笃(乌尔夫役)、布里德卡特·塞拉·惠美(海德拉贝鲁役)、木村良平(布拉兹役)、南里侑香(丽兹役、并演唱ED片尾曲《BLOODY HOLIC》)、米须太一(迪克役)、斋藤千和(豆次郎役)、山本和臣(吉田役)、游佐浩二(阿基姆役)等声优将悉数到场,为粉丝们献上欣喜。

而演唱OP正题曲《ViViD》的May"n也将到时候没有到。当天的节目方案将涵盖原创戏台剧、对谈会、正题曲演唱会以及角色歌演唱会等泛滥内部实质意义。各位作品的粉丝能够关于这次新春粉丝衷心感谢会好好等待一下子了。

此次流动的入场券方面将由Eplus充当。入场券抽选的烦请工夫从十一月十一号~十一月二十四号,而十一月二十八号将宣告抽选后果。

而平常的向售票将从十二月七号12点起头。人人限购两张,票价为6800日圆(含税·可指定坐位)

《BLOOD LAD》是到现在为止连载于《YoungACE》的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笔者为小玉有起。故事讲评了一个喜好动漫等东洋文明的吸血鬼同成为幽魂的女高中生,还有一系列充满共性的角色之间发作的喜怒悲哀的乐曲。

“BLOOD LAD 超级盛大的典礼 in 舞滨~梦之国的隔壁是魔界”

工夫:2014年元月五号(周日)

白天场 收场13:00/开演14:00/结束16:00

夜里场 收场17:00/开演18:00/结束20:00

会场: 舞滨日头剧团东京剧院

入场券价格:6800円(含税·可指定坐位)

入场券发行: Eplus

相关动漫:《DoubleCircle》《BLOOD-C》《Double-J》《BLOOD-C剧场版》《BLOODC剧场版

上一篇:鲁邦三世 微风公主:11月中播出 下一篇:平野绫公开澄清凉宫:三季传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