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信长·THE·FOOL:TV动画化决定

信长·THE·FOOL:TV动画化决定

由眼眉(まゆげ)原作、佐藤英一负责检查查看的TV动画《信长·THE·FOOL》到现在为止确认将在2014年元月播出。到现在为止对于作品的制作担任职务的人、非主要声优单子以及故事梗概都以前地下,上头让咱们一睹为快。

 《信长·THE·FOOL》TV动画化表决

【制作担任职务的人】

原作?系列形成?武器设定:眼眉

检查查看:佐藤英一

人设原案:一清

人设:丸藤广贵

动画制作:Satelight

【声优】

织田·信长:宫野真守

让娜?辉夜?贞德:日笠阳子

理智·光秀:樱井孝宏

丰臣·秀吉:梶裕贵

一姫:茅原实里

莱昂纳多?达?芬奇:杉田智和

【故事梗概】

西之星的年轻女子让娜?辉夜?贞德遭到入地的启示,从预言中亲眼看到理解救世界的“福星主”出生。而贞德在被达·芬奇恳切的催促之上去到达东之星,况且同被称为“愚者”( うつけ者)的发疯上年纪人——织田·信长相遇。可是没人知晓,不长在这以后两人的相遇将导发两个星球之间的战乱。达·芬奇研发的最新式大战铠在西之星没人可以开始工作,可是当信长搭乘下来后,这个超级兵器也复活了……

相关动漫:《信长之枪》《信长协奏曲》《愚者信长

上一篇:冬季新番信长之枪:公布声优阵 下一篇:剧场版小圆 新编:票房破十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