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冬季新番信长之枪:公布声优阵

冬季新番信长之枪:公布声优阵

根据久正人原作幽默诙谐的画面改编的TV动画《信长之枪》宣布了第1批声优阵容并追加宣布了多个播出频带。

声优方面,经过试音用筛子选进去的新人的声音优武藤志织演出扮演人客公小椋汐,铃木达央演出扮演杰克,岛崎信长演出扮演甘地,浅川悠演出扮演牛顿,石田彰演出扮演维克多,上坂堇演出扮演伽利略,斋藤千和演出扮演杰罗尼莫。同时还地下了宣传图和数量多人物设定图,感兴味的网友能够登录动画官网检查。

 寒冬新番《信长之枪》揭晓声优阵

这个之外,本作的后进行放映会将于十二月二十五号在东京的新桥Yakult Hall举办。想要参加的粉丝能够于十一月十九号至十二月十号到购票网站eplus下来预约入场券。流动的具体状态现时将会地下。

TV动画《信长之枪》将从2014年元月五号起头,每周星期天早上22点在TOKYO MX播出。这个之外又追加地下了3个播出频带,鉴别是读卖电视、中京电视和BS11,然而播出工夫尚未确认,现时将在官网宣告。

《信长之枪》的久正人从2011年起头在《Comic Earth Star》上连载的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以前出版了3本单行本。故事以承继了织田信长的E遗传因数(也就是巨人之魂)的女高中生小椋汐为核心,讲评“巨人之间的战役”故事。动画版的检查查看为《田鸡军曹》和《SD高达 Force》的检查查看近藤信宏。

TV动画《信长之枪》

2014年元月五号播出

【CAST】

小椋汐:武藤志织

杰克:铃木达央

甘地:岛崎信长

牛顿:浅川悠

维多克:石田彰

伽利略:上坂堇

杰罗尼莫:斋藤千和

相关动漫:

上一篇:名门男校血风录:出特装广播剧 下一篇:信长·THE·FOOL:TV动画化决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