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大友克洋永别了,武器:将重印

大友克洋永别了,武器:将重印

以前绝版很久的大友克洋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永别了,武器》将于十二月二十五号推出重印版。为了合适此次重印版的发行,万世的VISUAL 俱乐部也将同时卖出专门特地企划商品。

 大友克洋《永诀了,武器》将重印

此次框定消费的商物品名称为“永别了,武器complete”。该商品将与2013年夏季的短片电影《SHORT PEACE》之一的动画《永别了,武器》的蓝光盘绑缚卖出。

《永别了,武器》是在1981年《Young Magazine》上连载的短篇作品,况且被收录在了1990年卖出的单行本《她的回忆》之中。《她的回忆》也已经在1995年的短片电影《MEMORIES》中被制成了短篇动画。而《永别了,武器》也一样在昔年的短片电影《SHORT PEACE》中完成了短篇动画化。该电影由初次负责检查查看的动画机械预设师角木肇充当,此前也已经导发过不少话题。

此次卖出的重印幽默诙谐的画面《永别了,武器》为B4体积,总共152页。而初回框定消费的“永别了,武器complete”则收录了幽默诙谐的画面、设定材料、动画脚本代码·分镜、大友克洋与角木肇的对谈、幽默诙谐的画面的英文版等等,况且还涵盖动画本篇的蓝光盘以及B2尺寸的海报。

价格方面,普通版为3000日圆(不含税)、初回框定消费版为4500日圆(不含税)。固然卖出日子是十二月二十五号,然而承担预约的最开始的一段时间限却是十一月十一号,大友克洋的粉丝可不要失去了工夫。

这个之外,《SHORT PEACE》的蓝光&DVD也将在2014年元月十六号卖出。价格方面,蓝光专门特地版为9800日圆(不含税)、蓝光普通版为5800日圆(不含税)、DVD为4800日圆(不含税)

付:

《SHORT PEACE》:东洋动画短片电影。那里面蕴含了大友克洋检查查看的《火要镇》、森田修平检查查看的《九十九》、安藤裕章检查查看的《GAMBO》以及角木肇检查查看的《永别了,武器》。这些个作品均是以“东洋”作为正题。

相关动漫:

上一篇:圣诞之吻:主题曲歌手宣布停工 下一篇:热风海陆Bushiroad:年末播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