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IS2:首卷初动销量突破2.3万套

IS2:首卷初动销量突破2.3万套

已经惹起许多人关于轻小说=看插图的研究讨论,被嘲笑为“名作之壁”的轻小说改编动画《有限斯特拉托斯2》从上以星期正式卖出了蓝光&DVD第1卷。而根据最新的计数,在一周的销行工夫里,蓝光&DVD的全体销量达到达23000套(蓝光18700、DVD4800),变成了这一周销量榜的最大赢家。而蓝光与DVD在各自榜单上也分列一二位。

 《IS2》首卷初动销量打破2.3万套

《有限斯特拉托斯2》是2013年春天番中颇为有目共睹的作品。作品蝉联了第1季的戏剧的情节,讲评人客公一夏等人在年假后发作的故事。而根据到现在为止上映的几话来看,制作方简直是从一起头就丧尽良心地卖福利,新人物——先生会长更识楯无更是在斋藤千和充满引逗力的声线下气节操守全无。而上以星期五(十一月一号)播出的一夏生辰篇,更是由原笔者弓弦逸鹤亲自担纲脚本代码,为看客们展出了每一个女扫边的吸引力。

此次序一卷的销量比起作品第1季的同期蓝光&DVD的问题(初动21500套)更上一层楼。看起来看客们关于各种卖萌福利戏剧的情节仍然十分买单,这么的后果一准会令动画接上去的戏剧的情节变得愈加“不好看”,而弓弦大文豪在尔后的小说中也有可能会无以复加,让越来越多的女儿环绕在一夏身边。

这个之外,名次DVD销量首位的则是《黑塔利亚4》(5700套)。而蓝光方面,名次第二位的作品是《High School D×D第二季》第2卷(6800套)。

相关动漫:《Fantasista Doll》《和爸爸KISS》《亲吻姐姐kissXsis》《攻壳机动队ARISE》《DiscWars复仇者联盟

上一篇:圣地巡礼俺妹:版单轨列车火爆 下一篇:岛本和彦作品担任警视厅防盗代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