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松本润主演日剧版失恋巧克力:

松本润主演日剧版失恋巧克力:

崇拜对象组合岚的松本润将演出扮演根据水城雪可奈的幽默诙谐的画面《失去爱情chocolate职人》改编的真正月初七剧。真人版从2014年元月起头,每周星期一早儿晨9点在富士电视系列播出。

松本润演出扮演的人客公小动爽太迷上了心爱chocolate但在情谊上却有些朝秦暮楚的令人厌恶男性的人纱绘子。为了纱绘子,小动爽太回返巴黎学习制作chocolate,变成一名优秀的chocolate职人。日剧中松本润将应战制作各种chocolate。原笔者水城雪可奈对松本润演出扮演小动爽太非常满意,她说:“(松本润)太相宜爽太那种一根筋的角色了。”

 松本润主演日剧版《失去爱情chocolate》

《失去爱情chocolate职人》已经荣获过“第36届讲谈社幽默诙谐的画面奖”年轻女子组大奖,最终在《半月刊FLOWERS》的增刊《凛花》(小学馆)上连载,原先转移到《半月刊FLOWERS》上连续不断。单行本以前出版到第7卷。

松本润感言:

我以前两年没有演出扮演日剧了。继电影在这以后,这次也是一个恋爱故事。尽管是恋爱,但正题却是失去爱情。不但能够奉达恋爱的欣慰,并且还能够细润地表现出来出伤心难过的一面。其次,这次是我初次应战chocolate职人,感受有些兴奋。制作chocolate时刻量、温度和工夫都非常关紧,是一个很粗心粗劣的办公。我想做好缺乏的预备。愿望大家能一边儿等待着每每离场的chocolate一边儿为爽太的恋爱加油,为大家带来一段“甜美欣慰的工夫”。

水城雪可奈感言:

本书的读者说“愿望能够日剧化”,这个欲念终于由富士电视完成了。愿望能拍成一部遭到看客喜欢的日剧。我本人也很等待看见作品中chocolate店和chocolate呈如今日剧中。松本润在日剧和综艺节目中都越过厨子的裙子,模样很帅气,并且他是一名很严肃对待很着力的人,太相宜爽太那种一根筋的角色了。

富士电视若松央树制片人感言:

我首次浏览原作的时候被这个故事的“非常新”和“强横不讲理”惊呆了,并且自从心底觉得“恋爱真风趣啊”!现在不仅是在日剧中,慢说在事情的真实情况保存生命中大家对恋爱的感到都渐突变淡了,所以我愿望在片中能够澄清出“心爱一集体的欣慰和悲哀能够丰厚一集体的人的生活”的思惟。其次,还愿望在日剧中能够重演原作中的一个关紧吸引力点就是“恋爱与chocolate的甜美配搭”,拍成一部令看客看了一集就停不上去的恋爱剧。而松本润则是重演原作菁华的不可以短少的演员,他出类拔萃的英俊帅气和讨人喜欢的令人厌恶一面都是演出扮演人客公的绝色条件,所以我才邀约他来演出扮演。制作chocolate的时候性感诱人,不过恋爱方面却天真愚笨,等待他能够饰演出这个异乎平常的角色。

相关动漫:

上一篇:传闻声优清水爱即将出道职业摔跤 下一篇:水木一郎演唱上课小动作:插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