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媒采访:御宅系男子的魅力所在

日媒采访:御宅系男子的魅力所在

想必大家在听见“宅男”、“死宅”什么的的词和词组时,都会有一点负面的印象吧。不过和过去不一样,现在闪现了很多当时的风尚、帅气的OTAKU系女子。它们的“宅男”属性变成了一种标杆,故而本次咱们寻访了一点18~31岁,拥有宅男男友或宅男夫婿的女性朋友,让他(她)们来通告咱们“OTAKU女子的吸引力存在的地方”吧。

 日媒寻访:御宅系男性的人的吸引力存在的地方

1、(只需你能承担他的兴味)它们胸怀开阔、知道容受

“我的男友很心爱看动画,在劳动日里会不断看动画或是去参加声优的流动(笑)。只需可以承担他在动画方面的兴味,其它我想做的事情他都会非常踊跃地合适我。由于他在动画以外也有非常宽泛的兴味,所以去不论什么中央都能很开心。”(20岁/大先生)

此类是“为兴味称斤两”的人,这能够说是宅男们的吸引力之一吧。只需本人的兴味不被挤兑,其它的事情都会尽量为女家着想,就是这样简略易懂的来和去。还有,宅男们从某种意义下去说也是热衷于钻研的一类人,通过某个转化的关键要得本人的兴味愈加宽泛的例子并不居多。

2、(去掉除掉二次元)不需要担忧他会出轨

“我以为关于我的男友来说,事情的真实情况中感兴味的女儿只有我一个。尽管他在二次元里也有众多心爱的女儿,但二次元的事情我并不会放在心上。倒还不如说由于竞争对手只存在于二次元所以我还觉得很心情安定。”(18岁/专校先生)

关于女儿们来说,没有比本人的男友出轨更悲哀的事情了。出轨的危险有限接近于0是十分具有吸万有引力的一项独特的地方。如果你不会在意本人的男友心爱二次元的女儿,那末你肯定会感受他很令人厌恶,在与他独有特别保存生命特殊情况十分开心。

3、大部分都是不乐观的人

“我夫婿的办公十分没空,压力非常大。但托“萌”这种奇异动力的福,他老是不断很开心很不乐观。尽管在“不是托我的福”这点上我很不甘心愿(笑),但比起依托本人的媳妇,可以通过「萌」来让本人打起人的身体的夫婿十分牢靠,对我来说也十分轻松(笑)。”(29岁/主妇)

当“宅”变成了生存意义时,就算压力再大也能够用“萌”来为本人补给能+羭縷,超越阻拦。拥有着可以在这个社会形态里生存上来的坚韧性质的,还是就是宅男们。

4、特长凑合小孩儿

“我夫婿很心爱特摄片,在陪4岁的儿子玩英雄游戏时他老是非常严肃对待(笑)。并且他是个心爱追本根源的人,儿子说的‘啥子啥子讨伐’他都会一个一个去考察,况且出门去理论给儿子看。在这种时候我实在感受我家儿子有个宅男气质的父亲真实太好了。”(31岁/主妇)

特摄片、游戏、动画等,宅男们心爱的货色很很长时间分都是和孩子们同样的。对孩子们来说,比起平常的的小孩子,它们一定会更心爱可以陪本人一同严肃对待游乐的小孩子。再者,由于宅男们有着热衷于钻研的性格,能够完满地回答孩子们的“十万个为何”。故而宅男们中,好父亲还是不可估测地多呢。

5、毫不抵抗地转换衣着

“我男友脸蛋十分秀丽,但之前却衣着一身奇怪老土的黑色衣裳。说起这事儿时他办复说只是不知晓本人该穿啥子好,于是我就为他换上了我心爱的衣裳和发式。由于他并没有啥子抵抗,故而迅即变身为帅哥了!尽管这样一来每常有女小时候起到家里,但他心爱二次元的内心让我十分消除心中挂念(笑)。”(19岁/大先生)

固然比起曾经要少了很多,但“全黑入时”、“多格衬衣”的宅男们仍然时不时会面到呢。但那并非是因为专门特地心爱这类着装,所以固然松手去为他穿上你心爱的衣裳吧,变身眉睫!还是在乔装和发式在这以后成为帅哥的宅男,就在你的身边哦。

结言

感到怎么样?在引见了这样多OTAKU女子的吸引力在这以后,你是不是也感受它们挺相宜长时期来和去,挺相宜变成夫婿的呢?当你摘下对宅男抱有结果见的眼睛儿后,还是便会看见一颗未经镌刻、光亮四射闪光的原石哦!

相关动漫:

上一篇:宇宙战舰大和:好莱坞真人再启 下一篇:上课小动作:声优和原作者访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