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猫物语 白:首卷首周销量3.9万

猫物语 白:首卷首周销量3.9万

此前要说到2013年寒冬番BD/DVD销量的最大赢家,自然产生的只得提《Free!》。这部以女性向为非主要卖点的作品到现在为止卷均以前销行出32000多套,问题斐然。然而,随着另一部吸金大作《物语》系列的开卖,《Free!》也只能让出寒冬第一名的王座。

 《猫物语 白》首卷首周销量3.9万

《物语系列 猫物语(白)》与此前的《物语系列 猫物语(黑)》同样,均是以《物语》系列中的人气角色——羽川翼为扫边施行形容的故事。作为班长的羽川翼有着泛滥的黑历史,这些个酸辛经验被为其配置声音的堀江由衣归纳得畅快淋漓,也故而获得了有数的忠诚粉丝。

根据最新计数,《物语系列 猫物语(白)》第1卷动画BD的销量为35000多套,而DVD则是4000多套,二者累积的话则逾越39000套,直逼4万套大关。而这仅只还只是初动的数值,终归会卖到何种地步,到现在为止还难于做辨别。

当然,固然横向比照的问题不赖,但事实上《物语》系列的销量以前有了下滑趋向。毕竟在《伪物语》时第1卷的初动达到达令人吃惊的50000套,而《猫物语(黑)》也有接近43000套的问题。执导《魔法年轻女子小圆☆吸引力》的爱巢昭之,以及专门为此次小圆脸戏院版写礼节告知视频文件的西尾维新两人,是时候把精神力归回到物语上了。

除开《物语》系列外,这一周《某盲目信仰崇拜的超电磁炮S》第4卷、《我的妹子没可能这样令人厌恶》第5卷也陆续卖出,两者都突破了初动1万套的问题。《翠星之加尔刚蒂亚》第3卷初动达到7800套,也总算问题令人满意。而《河汉机攻队 严肃而恭敬皇子》第3卷初动没有达到3000套,则有猝死的危险。

相关动漫:《猫物语》《猫物语黑》《猫物语白》《子猫物语

上一篇:魔法少女小圆:文具类周边发售 下一篇:详细解读NHK动画的优势与劣势所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