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被女孩友情萌到的动漫”排行榜

“被女孩友情萌到的动漫”排行榜

到现在为止,有很多女性不主动漫作品中男的角色之间的友情“萌到”,而这一景象在男的的动漫粉丝中也不是稀奇闻。这那里面,比起萌角色自身,被女性角色之间的友情场景给萌到的例子一样不在大多数。最近几天,有东洋电视台对此专门施行了考察,评定比较出男的看客心目中“被女孩友情萌到的动漫作品”的TOP5。以下为长幼次序榜:

1位《轻音年轻女子》

2位《某盲目信仰崇拜的超电磁炮》

3位《魔法年轻女子小圆☆吸引力》

3位《侥幸星》

5位《南家三姊妹》

 “被女孩友谊萌到的动漫”长幼次序榜

这那里面,作为“女儿之间的友情最棒了!”系列的作品,男的动漫粉丝们最为崇尚的便是《轻音年轻女子》。这部由芳文社上司杂志《Manga Time Kirara》上连载的重名四格幽默诙谐的画面改编而成的动画,讲评了依从附属男性的人高中轻音部里的女儿们的平时故事。

这部作品不但给人以“从友情这一词和词组中感触灼热友情”的印象,以平时闲磕牙同样的互相谈话为主线,描画悠然气氛的手法也影响到达很多作品的创编。近年来颇有人气的《金子拼图》和《悠悠式》等都是笔调相仿的作品。

而紧随《轻音年轻女子》后的,是以轻小说原作&幽默诙谐的画面原作改编的动画《某盲目信仰崇拜的超电磁炮》。这部以2009年播放的《魔法禁发书籍目次》中离场的女扫边之一·御坂美琴为人客公的衍生作品,讲评了离场的女性角色们订立下浅显不深奥相信关系的故事。

由于有着人客公与火伴们处置各种在以超能力者造就·钻研为目标的学园都市中发作的事物的设定,所以无论从哪方面看,都分发着“激情喷溅的友情”这么的气味。

而那里面在平时戏剧的情节里那种悠然气氛的互相谈话,让人也意识到这的确是一部以女性角色为主的作品。能够说这也是震荡男的看客萌点的原由之一吧。

而第三位则是在2011年播出后导发社会形态景象的小孩子气动画《魔法年轻女子小圆☆吸引力》。这部作品以背负着凄凉悲惨命数的年轻女子们作为扫边,作品中同普通作品笔调相异的形式所描开具的友情也是一大独特的风格。而从十月二十六号起,讲评TV版最后话后续故事的应有尽有新作《戏院版 魔法年轻女子小圆☆吸引力 “新编”叛逆的物语》也将片面放映,有条件的看客无妨去一睹为快。而在国际的冤家,也能够通过阅览腾讯动漫的最新机密“解消渴”。

相关动漫:

上一篇:剧场小圆新篇:虚渊玄短篇访谈 下一篇:Oricon本周动画BD/DVD销量排行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