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坂本真绫演唱稻荷恋之歌:ED曲

坂本真绫演唱稻荷恋之歌:ED曲

预约将于2014年元月起头播出的TV动画《稻荷恋之歌》的ED曲确认将由坂本真绫演唱。

 坂本真绫演唱《稻荷恋之歌》ED曲

这是坂本真绫继为《玉响》演唱OP曲《起头之海》后再次为TV动画演唱正题曲。这首歌由每常与坂本真绫协作的铃木祥子充当作词和作曲,她的代表作有《等风的飞机》和《起初的果实》等。编曲为山本隆二。

坂本真绫说:“这次我将为《稻荷恋之歌》演唱ED曲。作词、作曲都是铃木祥子充当。歌曲表现出来了恋爱年轻女子的伤心难过、又弱又小、令人厌恶、容受力这一切全部,是一首非常不好听的歌曲。如果用颜色来比方如的话,就是像佛青色那样子没有不安而又懂事理。我非常心爱这首歌。愿望谈过恋爱的上下团结没有谈过恋爱的人都能够来听这首歌。必须请大家听听看哦。”

《稻荷恋之歌》的原作是よしだもろへ在《YOUNG ACE》上连载的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故事的扫边是一个名叫伏见伊奈里的外向愚钝的高中女学生,她单恋着同步班同窗丹波桥红司。因为一场小不可估测,她被颁赠了能够成为剩下人的能力。于是她在辅佐冤家和众神的同时,着力拉近本人与丹波桥的间隔。

相关动漫:《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上一篇:初音魔法未来2013:光碟2月售 下一篇:攻壳 ARISE:将举办完成披露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