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坂本兄弟?!半田君传说:宣传图&人设公布

坂本兄弟?!半田君传说:宣传图&人设公布

此前宣布将在往年7月开播TV动画的《元气囝仔》的前传番外作品《半田君传说》今朝激起了不少动漫迷的存眷。而近日,官方为我们带来了包罗宣传图、人设图等方面的图片信息。

坂本兄弟?!《半田君传说》宣传图&人设公布

在宣传图上,我们可以看到一些在作品中登场的重要脚色正在脑补天空中犹如“坂本”一样奇奥的半田,然而半田本人却觉得无法明白。这也跟剧情配置有着极度大的关连。而同步更新的人设又展现出了每个脚色的特性。关于作品更多消息,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坂本兄弟?!《半田君传说》宣传图&人设公布

坂本兄弟?!《半田君传说》宣传图&人设公布坂本兄弟?!《半田君传说》宣传图&人设公布

坂本兄弟?!《半田君传说》宣传图&人设公布坂本兄弟?!《半田君传说》宣传图&人设公布坂本兄弟?!《半田君传说》宣传图&人设公布

《半田君传说》的故事发生在本传的6年前,副角半田清舟在事先仍旧个高中生,作品揭密了他高中时期的故事。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漫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上一篇:丧心病狂!越南版哆啦A梦:吓倒群众 下一篇:辩论!草帽海贼团还应该继续招人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