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银魂:伊丽莎白包子11月初发售

银魂:伊丽莎白包子11月初发售

大型便当店LAWSON将从十一月五号起头卖出数目框定的“伊丽莎白小笼包”。这款小笼包的原形是幽默诙谐的画面《银魂》中桂小太郎的宠物(?)“伊丽莎白”。小笼包的价格为1个160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9.9元),在东洋全国的LAWSON(NATURAL LAWSON·LAWSON STORE100不计算在内)都能够买到。

 《银魂》伊丽莎白小笼包十一月初出售

从十月十五号到正式卖出的前一天十一月四号,大家能够根据该商品引见页面上的提示,参加猜测“伊丽莎白小笼包”到尽头是啥子滋味儿的流动,并且还能够下载到“银魂原创壁纸”,那里面涵盖伊丽莎白小笼包的壁纸和《银魂》的原创壁纸。

猜测伊丽莎白小笼包滋味儿的流动名为“伊丽莎白小笼包 ~啥子滋味儿?!猜猜看吧!~Twitter话题流动”。参加者只需在LAWSON的非官方的Twitter账号后应用“#伊丽莎白小笼包”话题发言,猜出小笼包的滋味儿就行了。从猜中解答的网友中抽选进去的侥幸者将获得“伊丽莎白小笼包的靠垫”和“声优写名字的《戏院版银魂》BD、DVD”等奖品。

相关动漫:《银魂剧场版完结篇永远的万事屋》《银魂完结》《银魂第三季》《银魂 第四季》《银魂OVA

上一篇:少女与战车:解析书10月底发售 下一篇:剧场未闻花名:7周票房共9.6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